海口小学初中划片招生网申学位明日截止 错过登记的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8月5日至7日到区教育局登记 2021年07月22日  

  □记者 林文星   

  本报讯 今年,海口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已经启动,7月16日开始网上申请学位。根据要求,所有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就读海口城区公办学校,均须在“海口市中小学新生入学申请平台”填报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日程安排,网上报名将于23日24时截止,请广大家长及时填写入学信息,不要等到最后时间申请,以免网络拥堵影响报名。

  报名期间申请人可随时修改入学信息,但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信息不可修改。此外,因特殊情况错过登记的海口市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可于8月5日至7日到实际居住地所在的区教育局登记,由区教育局视学位情况在辖区范围内统筹安排入学。

  网上报名截止后,7月26日将开始入学信息审核,审核持续到8月9日。其间,学校采取线上审核和线下审核两种形式进行入学信息审核。家长可在“海口市中小学新生入学申请平台”申请记录中查看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