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将车停在停车场 车窗被砸物品被盗 车主已向海口警方报案 2021年11月25日  

  □记者 苏钟

  本报讯 昨日,市民林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夜间将车停在海口海府路一商业停车场内,没想到车窗被人砸破,车上物品被盗。目前,林女士已向博爱南派出所报案。

  林女士告诉记者,11月22日中午,她来到海口海府路一商业停车场内,打算开车去上班,结果发现前门车窗玻璃掉在地上,车旁有一些玻璃碴,车内一片狼藉,车上物品被盗。

  林女士说,车窗被砸的时间应该在22日凌晨时分,据她了解,当时还有一辆停在附近的汽车也遭“黑手”。虽然她被盗的物品不值钱,但车辆维修费需要3000多元,而且维修期间车辆不能使用,非常不方便。

  林女士介绍,她住在海口博爱南片区,该片区为老城区,道路狭窄,停车位不足,不少市民选择把车停到附近的商场停车场内。

  “晚上停车时,车上不要放现金和贵重物品,不管什么包都不要放在车上,毕竟小偷不知道包里是否有值钱的物品。”林女士说,她已经向博爱南派出所报案,希望警方早日将盗贼抓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