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再捐105万元 宁波神秘捐款人23年捐1363万 2021年11月25日  

  到每年的11月下旬,几乎所有的宁波人心中都会有一份期盼,今年“顺其自然”还会如约而至么?

  这是一份无言的约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22日上午,一封厚厚的挂号信放在了宁波市慈善总会收发室里。署名是“顺其”,落款地址还是不存在的浙江省宁波市中山路1号。

  打开信封,是厚厚一沓汇款收据,共107张,其中105张是9999元,1张55元,1张50元,累计105万元!善款于11月19日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曙区鼓楼支行和海曙区邮政大厦营业所两个地址汇出。23日上午10时,邮政储蓄的专人专车将汇款单送至了宁波市慈善总会。

  从1999年起,“顺其自然”坚持每年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今年已是第23次,累计金额高达1363万元。据介绍,她(他)的捐款有几个特点,一是从“顺其自然”四个字中随机选择两个字作为捐款人名,今年的落款是“顺其”;二是落款地址都是不存在的;三是每张汇款单都不超过1万元(达到1万元需要署上真名);四是都在每年的11月底12月初汇出,然后收据邮寄至宁波市慈善总会。北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