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街道离退休人员门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29日  

  为进一步丰富滨海街道离退休老年人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内离退休老年人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11月26日,由滨海街道办事处主办、海口市友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海口市龙华区滨海街道离退休人员门球邀请赛在海运小区门球场举行,5支离退休干部门球队近40名离退休干部和职工以球会友,共享门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一展新时代老年人风采。滨海街道社保所所长朱博声、滨海街道干部侯同涛、苏婕出席比赛现场。  虽然部分参赛选手已白发苍苍,但打起来门球来个个老当益壮、精神抖擞,热闹的赛场上处处洋溢着他们散发出的夕阳红活力。比赛休息时,大家以球会友,互相传授自己打球独特技巧,并为比赛中的选手呐喊助威,真是场上一决高下,场下打成一片。经过精彩角逐,最终由海南合甲海港队荣获第一名、 海口军休队斩获第二名、海钢干休所队获得第三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门球比赛,不仅为老年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的机会,更丰富了滨海街道辖区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展现了滨海街道辖区离休干部、退休职工生活安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风貌,更体现了党和国家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政策落实。(通讯员 曾宪琳 梁承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