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儋州公安消防支队主动作为 强化服务确保消防安全

  5月17日,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深入全市重点在建工地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指导工作。此次消防技术跟踪指导,目的是切实加强建筑工程消防监督管理以及进一步提升建筑施工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据介绍,儋州公安消防支队重点考察了部分建设项目和海花岛消防站工程建设情况,并针对岛上钢结构建筑灭火救援设计存在的难题,提出了消防安全保障指导意见。恒大海花岛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海花岛项目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落实工作,希望借此机会,全员学习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同提升项目消防管理水平,确保项目消防安全。

  此次现场指导是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服务社会企业系列举措之一。近期,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以提供优质消防服务为目的,通过以会代训、集中约谈和现场办公等举措,为全市社会企业单位答疑解惑、提供消防技术支持。尤其是,对类似恒大海花岛等重点工程项目消防审批审核实行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确定消防服务承办人和责任人,主动派员上门对接、提前介入,实行一对一式全程跟踪服务。

  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的这些做法,为全市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的提高和工程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支持。为建设“平安儋州”、“和谐儋州”、“ 靓丽儋州”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添砖加瓦。(郭得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口商圈生态观察
   第A03版:海口商圈生态观察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专 题
   第A07版:砥砺奋进的5年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广 告
   第A13版:海南新闻
   第A14版:海南新闻
   第A15版:海南新闻
   第A16版:财经·中国
   第A17版:中 国
   第A18版:国 际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娱乐·体育
“这是海南文艺思想的大碰撞”
严查公款送土特产粽子
儋州公安消防支队主动作为 强化服务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