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谁最火?

我萌我最红

本报官微“六月最火萌宝”开始征集照片啦!最火萌娃将获得价值近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
资料图
  每个宝贝在父母的眼里都是天使,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第一声啼哭、第一次微笑、第一声“爸爸妈妈”……奶爸奶妈们总是忍不住变成宝宝的“御用摄影师”,记录下这些珍贵的时刻!

  现在,不要再让那些靓照成为闲置了!海南特区报微信公众号推出的 “六月最火萌宝”活动,开始征集照片啦!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奖,“最火”萌宝将获得价值近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奶爸奶妈们,赶紧给你家宝宝报名,让TA过足“童星瘾”,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参与方式

  1.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或微信号“hntqb2014”关注海南特区报官方微信;

  2. 进入海南特区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特福利”中的“六月最火萌宝”进入页面填写资料。

  活动要求

  宝宝年龄:0-12岁

  萌照征集时间:5月18日-5月31日

  (征集照片环节过后,将进行投票环节。)

  特别提醒:

  1. 咨询电话:66538869

  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南特区报所有

  奖项设置

  1. “最火”萌宝(1名):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2530元的客房1晚+微笑宝贝1299元的拍摄套餐+哆哆梦想城1000元的充值卡+泰迪熊博物馆50元儿童门票1张

  2. 一等奖(2名):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2530元的客房1晚+微笑宝贝998元的拍摄套餐+哆哆梦想城600元的充值卡+泰迪熊博物馆50元儿童门票1张

  3. 二等奖(10名):微笑宝贝698元的拍摄套餐+哆哆梦想城288元VIP门票1张+泰迪熊博物馆50元儿童门票1张

  4. 三等奖(20名):微笑宝贝398元的拍摄贵宾卡+泰迪熊博物馆50元儿童门票1张

  赞助商家

  微笑宝贝:成立于2002年10月1日,凭借一流的专业设备、简洁、时尚的 摄影风格,“真诚、专业、完美”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父母的认同与肯定,已成功、完美地拍摄了超过10万名宝宝,成为海口儿童摄影领域的优秀品牌,更是爱心父母们极力推荐的儿童摄影名店。

  哆哆梦想城:是专门为3-12岁小朋友打造的专属儿童的虚拟城市,孩子们可以像大人一样,在安全互动的环境中扮演警察、医生、演员、消防员等角色,增进对社会的了解,学会沟通协作,发掘自身的潜能,培育孩子的梦想。

  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由海南鸿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是一家豪华中式皇家园林酒店。建筑群恢宏磅礴,中式园林集千年华夏皇室之大成,亭、台、楼、榭精雕细琢,完美诠释着隐逸、尊享的皇家风范。

  观澜湖泰迪熊博物馆: 海口泰迪熊博物馆是韩国株式会社JSNF旗下的,与韩国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一脉相连的泰迪熊文化展馆。海口泰迪熊博物馆由六个部分组成:“一带一路”主题馆,泰迪熊历史博物馆,艺术画廊,海底世界,儿童乐园以及纪念品商店组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6月谁最火?~~~本报官微“六月最火萌宝”开始征集照片啦!最火萌娃将获得价值近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
6月谁最火?~~~本报官微“六月最火萌宝”开始征集照片啦!最火萌娃将获得价值近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口商圈生态观察
   第A03版:海口商圈生态观察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专 题
   第A07版:砥砺奋进的5年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广 告
   第A13版:海南新闻
   第A14版:海南新闻
   第A15版:海南新闻
   第A16版:财经·中国
   第A17版:中 国
   第A18版:国 际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娱乐·体育
我萌我最红
患者及家属的信任,是医生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