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季汛期来临 我省下达资金加固水库

  □记者 刘兵

  本报讯 夏季汛期来临,省发改委及省水务厅近日下达一批项目资金用于水库除险加固。

  据了解,6月份,省发改委会同省水务厅下达我省2017年大中型病险水库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投资计划3486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789万元,地方配套697万元,主要用于乐东长茅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同时,6月份还下达我省2017年松涛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投资计划20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600万元,省级配套369万元,澄迈县配套31万元,主要用于松涛灌区干支渠防渗衬砌及建筑物配套改造。

  目前我省已经进入夏季汛期,防汛、防地质灾害形势严峻。6月13日,我省下发了《海南省2017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预测2017年地质灾害多发时间段为5月上旬至10月上旬,热带气旋(台风)暴雨期间是重点防范期,要重点防范受强对流天气或台风暴雨影响引发的地质灾害。方案提及,我省琼中、五指山、琼海、保亭、万宁、三亚、陵水、昌江、白沙等9个市县地处中低山、丘陵区,山高坡陡,地形地貌复杂,地表水系发达,为主要地质灾害防范地区,要重点做好这些防范地区以及全省16处地质灾害重要危险区的重点排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时尚旅游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娱乐·体育
栋梁教育培训中心停课整改
60万元征地补偿款如何分割?
夏季汛期来临 我省下达资金加固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