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眼中的大海

  □海南农垦直属第一小学 四(2)班 马浚博

  在我的眼中,海南是那样的变化无穷,充满了神秘感,而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了吧!

  当天空慢慢褪去黑暗,海面迎来它的第一缕阳光。慢慢地,慢慢地,她的神秘面纱向我们揭开。凌晨5点左右,太阳从海平面上徐徐升起,一点一点地跃出海面……那就是人们常赞美的日出吧,它孕育着希望,令人赏心悦目。

  中午的时候,很少有人来大海这里嬉戏,因为太阳实在是太热情了。太阳越升越高,越升越高,阳光照耀着海面,就好像有人在天空中把金子撒入大海一般,金晃晃闪得人睁不开眼睛,却也不乏一番美景。

  傍晚,海边逐渐变得热闹了起来。前来与大海追逐嬉闹的人数不胜数,人们有的套上游泳圈在海里嬉戏,有的在沙滩上捏沙球,还有的在打排球……慢慢地,在孩子们的嬉笑声中,太阳渐渐收起它的光芒,五彩缤纷的晚霞映在了大海的平面上,就好像仙女下凡,给大海披上了一件件美丽的衣服,这样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啊。

  而如果此时你有个烧烤架,再邀上几个朋友,运气好还可以抓到螃蟹,那鲜美的味道一定让人回味无穷吧。

  此时,已经很晚了,人们纷纷离去,这时一片寂静,只听见海浪拍打的声音,只有沙滩陪着大海又度过了这样一个宁静却又精彩的夜晚。

  是啊!海南在我的眼中是那样的美丽,如果你也想来探寻这份神秘感,来海边吧,她的美景一定会惊艳到你! (指导老师:熊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扶贫攻坚·海南在行动
   第A05版:新闻追踪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娱乐·体育
版主留言
白鹭又飞回来了
蜕变的家园
有文采 秀出来
星空遐想
我眼中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