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比来了!

现场球迷都举起了手机 飞侠昨日现身椰城,海南球迷顶着烈日排几小时队见偶像
科比现身,场面火爆
现场粉丝十分热情
与球迷自拍合影
指导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训练
  本报讯 昨日的海口天气有些热,但是科比球迷的热情却更热,不少球迷在海口电影公社顶着烈日排几个小时的队,就是为了能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五届NBA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的科比·布莱恩特昨日现身海口,他此行参观了冯小刚电影公社,还亲身示范指导海南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训练。记者 苏钟 文/图

  凌晨4时在中国健身,身材保持得不错

  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虽已退役一年多,但他在球迷心中的号召力却丝毫没有消减。昨日上午,科比造访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众多球迷一大早便在此处等候,大家顶着烈日排着队,不少球迷一边等待一边呼喊科比的名字。科比的出现令现场热度急剧飙升。在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门口,科比现身后引发球迷围观热潮,场面异常火爆几近失控,还有女球迷难掩激动流下泪水。

  “科比、科比!MVP、MVP!”现场球迷们的喊声一波高过一波,而被球迷包围的科比则显得十分淡定,频频向大家招手致意。

  球员时期的科比就以训练极度勤奋著称,“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已经成为他最著名的典故之一。退役后,科比把主要精力放在商业和电影领域,此前他有些身材发福的照片在网络曝光。昨日,来到中国的科比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片,时间显示是凌晨4时10分,当时他在健身房内已经是满身大汗。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科比的身材保持得不错。

  亲身示范篮球技巧,每次触球都引发尖叫

  科比在海口的第二站是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他还现场指导海南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训练并回答提问。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科比十分认真,从运球、对抗、投篮等细节都一一详细指导小球员,还亲身示范一些篮球基本的动作以及技巧,科比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引发全场的尖叫。

  随后,科比还和小球迷一起拿起自拍杆完成了大合影。

  在回答现场小球迷的提问时,一位球迷问道“科比18岁时如何练习篮球”,科比回答说,他当时每天都会进行折返跑,坚持到健身房训练并注意饮食,此外他会刻意要求自己用不常用的左手投篮,就是为了锻炼自己两只手都能随时投篮。

  还有一名小球迷则问科比最喜欢的队友是谁?科比毫不犹豫地回答是保罗·加索尔。

  科比还说,他比赛多年,曾经遇到过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等强大的对手,但他认为最强的对手还是他自己,因此每天他都提醒自己加强训练、不能懒惰,勤奋可能也是他能够成功的一个秘诀!

  相关新闻

  观澜湖集团与NBA中国将共建NBA篮球训练中心

  NBA球员

  要来海南授课

  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合作签约仪式昨日在海口举行,科比·布莱恩特在现场见证了双方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海口设计、建设和运营NBA篮球训练中心。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NBA篮球训练中心将向从入门级到职业水平等不同水准的男女青少年球员开放。训练中心将于今年开工,计划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NBA篮球训练中心将建有六片室内篮球场,以及专业水准的配套设施。观澜湖集团将负责训练中心的设计和施工建设,而NBA中国将负责运营工作,为NBA篮球训练中心派遣由NBA培训的教练,并编写和安排篮球训练课程。NBA现役和退役球员也将到访培训中心,为青少年球员提供训练指导。

  科比表示,他很高兴来到海口见证NBA中国和观澜湖集团的合作。“这里有顶级的训练设施,中国的青少年将会受益于完整而系统的NBA水准的篮球培训,我相信这个合作将为中国篮球水平的提高带来积极正面的作用。”他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现场球迷都举起了手机 飞侠昨日现身椰城,海南球迷顶着烈日排几小时队见偶像
~~~现场球迷都举起了手机 飞侠昨日现身椰城,海南球迷顶着烈日排几小时队见偶像
~~~现场球迷都举起了手机 飞侠昨日现身椰城,海南球迷顶着烈日排几小时队见偶像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城市文明 有你有我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时尚旅游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椰城红绿灯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中国·财经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娱乐
科比来了!
“‘小牛’和我们的队名没有半毛钱关系”
刘涛夫妇开客栈“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