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踪2《环卫工捡到皮包 火速归还》(详见本报9月6日5版)

谢谢你

失主赠锦旗感谢拾金不昧环卫工
何女士和家人向拾金不昧环卫工赠锦旗
  本报讯 9月6日,本报报道了海口龙马环卫四片区环卫工人罗学捡到皮包火速归还一事,11日上午,失主何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这位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以示感谢。

  11日上午,何女士赶到海口龙马环卫公司,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亲手送到环卫工人罗学手中,感谢他及时送还钱包。“他捡到皮包后,还特地跑到小区找失主,真的让我特别感动。”失主何女士表示,包里有银行卡、身份证,如果找不到,将给她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多亏了环卫工人罗学拾金不昧,才让她免受财产损失和补办证件的苦恼。

  海口龙马环卫公司副总经理符气南表示,环卫工人在清扫马路时,经常会捡到钱包等失物,每次捡到失物,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报告并上交,这不仅是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环卫工朴实的体现。环卫工在平凡的岗位上装扮着城市的环境,也用朴实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记者 林文星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追踪2《环卫工捡到皮包 火速归还》(详见本报9月6日5版)~~~失主赠锦旗感谢拾金不昧环卫工
追踪2《环卫工捡到皮包 火速归还》(详见本报9月6日5版)~~~失主赠锦旗感谢拾金不昧环卫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城市文明 有你有我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时尚旅游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椰城红绿灯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中国·财经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娱乐
回家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