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物海云府·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三届军地玫瑰之约”火热报名,周末不“打烊”

别矜持想脱光看过来 看过来

黎日汉 编号5993 年龄:29岁 职业:广告员
玲玲 编号6781 年龄:23岁 职业:保险业务员
陈子健 编号5997 年龄:23岁 职业:公司职员
迎春 编号6795 年龄:26岁 职业:自由职业
鹊桥会微信二维码
报名页面微信二维码
  话少厨艺好

  姑娘,跟了他能告别外卖

  本报讯 煲汤、烧菜、做面食……定安小伙黎日汉样样都会,他的爱情宣言是:想要俘获你的心,首先要抓住你的胃。

  黎日汉告诉记者,他是通过朋友介绍得知鹊桥会活动,性格有些内向又容易害羞的他在朋友的鼓励下,决定勇敢一次,报名参加鹊桥会,希望年底能带一个女朋友回家。

  “我现在是单身汉一个,平时没事就爱逛菜市场,回家后做一桌好菜,叫朋友来聚聚。以后要是有了女朋友,我这双手便专门为她服务了,不能让她吃外卖。”黎日汉说。

  都说三十而立,今年29岁的黎日汉也想在而立之年成家立业。“我想找一个温柔体贴的女生,和我一起经营我们的小家庭。我自己也正在打算开一家广告公司,希望明年事业爱情双丰收。”黎日汉告诉记者。

  人美能力强

  “霸道总裁”才能hold得住

  本报讯 玲玲来自甘肃,是海口一家金融机构的保险业务员。经过4年打拼,她凭着自己出色的能力,已经在海口买房。“在海口安了家,才觉得自己真正完全属于这里。”玲玲说,现在她工作稳定,也买了房,不过生活中还差一个他。

  在海口生活的4年里,性格活泼开朗的玲玲结识了不少朋友。生活中的玲玲是个有情调的女生,闲暇时会待在家里,放着音乐,跟随美妙的旋律扭动肢体跳跳舞。

  玲玲告诉记者,她喜欢“霸道总裁”类型的男生,身高最好在1米8以上,她认为高大威猛的男生才能给自己安全感,“他能留在海口发展那就最好啦,因为我想留在海口生活。至于对方是做什么工作的,没有具体要求,主要是为人踏实就行。”玲玲说。

  帅气又上进

  找女友,他更看重心灵美

  本报讯 2016年,湖北小伙陈子健刚走出象牙塔,在海南读大学的几年时光里,陈子健被当地本土文化和椰风海韵深深地吸引了,因此毕业后他决定留在海南发展,并顺利拿到一家公司的offer。

  陈子健告诉记者,“无篮球,不青春”,业余时间他喜欢和朋友打篮球。此外,他还自学心理学、亲子教育学以及理财知识,“活到老学到老”常挂在嘴边。

  陈子健有一个外号,叫“陈二厨”,这来源于他的一手好厨艺。说到未来另一半,陈子健最看重的是对方的品格,“想找一个善良真诚的姑娘,比起外貌,我更看重心灵美,‘真善美’的女生便是我的心仪对象。”陈子健说。

  陈子健告诉记者,他打算留在海口好好发展,将来在这里扎根,还可以把父母接过来养老。

  陈子健这样上进的小伙子,是不是你的菜?

  “高冷”湘西妹

  想找个暖男互补,共同创业

  本报讯 今年26岁的迎春是一位湘西妹子,4年前,大学毕业后,她顺利在海口找到了一份工作,后来也换过几份工作,做过HR,也做过行政。

  迎春告诉记者,她有一个创业梦,但由于阅历与能力有限,需要努力学习和积攒经验。“我想开一家花店或者咖啡馆,装修风格要别出心裁,创业后,我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待客之道。”迎春说。

  迎春说,她觉得自己性格属于比较“高冷”的类型,也比较内向,26岁了还单着,因此想通过参加鹊桥会,希望能在活动中找到一个有上进心、有责任心的暖男,两人“冷”“暖”互补,共同为梦想奋斗。

  本版稿件均由 见习记者 刘柯娜 采写 图片均由嘉宾本人提供

  报名手册

  报名条件: 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 1. 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 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 10月10日-11月中旬,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种报名方式任你选

  一、现场报名

  1. 海南特区报社前台 :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咨询电话:66538100

  2. 广物滨江海岸售楼部:海口市海甸岛和平桥东侧一东路,咨询电话:66666988

  3. 广物滨海国际售楼部:海口市新埠岛海新大桥北侧 咨询电话:66667188

  4. 广物海云府售楼部:海口市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旁 咨询电话:66698999

  5. 广物海南之心售楼部:海口市新埠岛新埠大道北端 咨询电话:66555888

  6. 广物雅拉湖畔售楼部: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道西延线雅拉桥西侧 咨询电话:66696666

  二、微信报名

  1.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 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右下方菜单栏“鹊桥会”,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及照片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特别说明:为了尽可能保证嘉宾信息的真实性,网络报名信息一旦提交,就不可自行修改,如不小心出错,请致电网络报名咨询电话:66538869进行更改。)

  3. 也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我要报名”页面。提醒:此前参加过鹊桥会的嘉宾,如果还想再参加活动,同样需要重新上传资料报名。

  3大板块等你来

  军地玫瑰之约:2005年8月,海南特区报成功举办首届“军地玫瑰之约”。在首届活动现场,百余名部队军官登台亮相,英姿飒爽的外表引得现场女嘉宾阵阵欢呼,台上的轮番互动更是笑语频传。

  青年男女相亲会:2006年9月,为让更多的单身男女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海南特区报在“军地玫瑰之约”联谊活动举办的同期,增设了“青年男女相亲会”板块,为广大青年提供寻找意中人的平台。

  夕阳红联谊会:告别单身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也有再次选择爱的权利。为了让离异或丧偶的中老年人找到能相伴余生的知心爱人,2007年8月,海南特区报在“军地玫瑰之约”增设“夕阳红联谊会”板块。

  今年,活动形式除了延续往届的互动性、现场资料墙展示外,还将在活动现场为嘉宾设置专门的展示区、上台集体亮相以及分区域互动等多个活动环节。

  3大主题晒幸福

  提供线索的读者和故事主角将获大礼包

  我的鹊桥会:您是否参加过鹊桥会但没有找到心上人,今年打算再鼓起勇气赴鹊桥会?您是否在鹊桥会结识了理想中的那个TA,即将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只要您有与本报鹊桥会、玫瑰之约相关的故事,均可参与“我的鹊桥会”故事征集活动。

  鹊桥恋人:该主题主要围绕“相恋”展开,征集对象以男女一方以上参加鹊桥会活动人群为主体。浪漫的恋情起于“鹊桥”,想必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只要是关于你和另一半通过鹊桥会、玫瑰之约结为恋人的故事,均可报名参加“我们的鹊桥会”故事征集活动,向读者说说你们的爱情。

  鹊桥宝宝:该主题围绕“宝宝”展开,征集对象为通过本报鹊桥会活动相恋并结婚的父母的“爱的结晶”。

  鹊桥宝宝的父母至少一方曾为本报鹊桥会、玫瑰之约嘉宾。无论您是想秀幸福家庭,还是想晒宝宝,均可报名参加。

  只要您愿意与大家分享您和鹊桥会的幸福故事,提供线索的读者和故事主角,都将获得由活动组委会送出的幸福大礼包。

  特别提醒

  1. 除年龄和婚姻状况外,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活动不设任何其他报名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

  2. 网上报名已经开通。活动不接受电话报名,建议嘉宾优先选择网上报名,以便节省在现场报名填写信息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均需现场提交个人资料进行审核,请嘉宾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以免因资料不全而来回奔波耽误时间。

  注意:参加本届鹊桥会的嘉宾必须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具备自我保护能力,谨慎择友,注重隐私安全,免受不法侵害。活动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资料进行严格保密处理,报名资料真实性由报名者负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广物海云府·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三届军地玫瑰之约”火热报名,周末不“打烊”~~~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喜迎党的十九大之奋进海南
   第A03版:喜迎党的十九大之百姓愿景
   第A04版:喜迎党的十九大之百姓愿景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3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中国
   第A16版:网事
   第A17版:国际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别矜持想脱光看过来 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