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农商银行省府支行行长孙菲菲:

“用心服务”为客户开启银行新体验

人物小档案 ●姓名:孙菲菲 ●年龄:32岁 ●身份:海口农商银行省府支行行长 ●寄语:希望年轻人脱掉浮躁的外衣,多立足于基层,扎扎实实做事。
  本报讯  “我将工作当做一份事业,投入了所有的激情,也收获了很大的成就。”说这话的,是海口农商银行省府支行行长孙菲菲。11日,记者初见孙菲菲时,她给人的印象是年轻靓丽、干练自信。32岁的她,在金融行业一干就是10年。见习记者 刘柯娜  (图片由本人提供)

  银行开业一年多,存款从0增至10多亿元

  2008年,孙菲菲从大学毕业后进入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当过柜员,也负责过人事工作。2014年,她被调到海口农商银行,担任海甸支行副行长;2015年,她被调到海口农商银行椰岛支行担任行长;后来,她又被调到省府支行担任行长。她10年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金融业。

  升任行长后,孙菲菲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银行前一天的资金流向,以及布置当天的工作。在孙菲菲看来,省府支行是她的第二个家。因为工作的关系,她每天到家都很晚,4岁的女儿已经进入梦乡。

  孙菲菲告诉记者,去年5月19日,省府支行开业1年多时间,她将所有的精力放在了这里,看着省府支行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存款从零增到10多亿元,她感到十分欣慰。

  为341户农户发放小额贷款2521万元

  初见孙菲菲,她就带着记者参观银行。记者在大厅看到,除了几名工作人员外,最抢眼的是几台自助服务机器,有社保金融自助一体机、自助挂号缴费机、自助回单机、自助填单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体验一体机、社保移动终端等,有了社保金融自助一体机,客户不用去社保局也可以在银行办理相关业务了。

  孙菲菲说,没有这些自助服务机器之前,在大厅里办理业务的客户,经常排起长龙。为了让业务办理更加高效,银行购买了这些机器,不仅方便了顾客,柜台工作人员的压力也减轻了许多。

  除了硬件上的变化外,省府支行还将业务侧重点放在了精准扶贫上。据孙菲菲介绍,从2016年7月至目前,驻点在省府支行的小额信贷海口分支累计为341户农户发放小额贷款2521万元,其中,集中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小额贷款15户,金额13.1万元,下一步,海口农商银行将大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更多贫困户享受利用小额贷款,脱贫致富。

  做好“微笑服务” 迎接广大顾客

  谈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孙菲菲说,她将和员工努力把省府支行网点打造成银行业协会五星级网点、千佳网点乃至百佳网点,以“微笑服务”迎接客户,将亲民、惠民、高效、便捷的方式,运用到工作中。 

  孙菲菲介绍,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10日,海口农商银行组织所有支行行长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大家感触颇深。她说,目前支行里的工作人员以年轻人居多,部分员工出现了浮躁心态,她希望年轻人脱掉浮躁的外衣,多立足于基层,扎扎实实做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农商银行省府支行行长孙菲菲:~~~
海口农商银行省府支行行长孙菲菲:~~~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喜迎党的十九大之奋进海南
   第A03版:喜迎党的十九大之百姓愿景
   第A04版:喜迎党的十九大之百姓愿景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3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中国
   第A16版:网事
   第A17版:国际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90后女孩的逆袭:身残志坚当老总
“用心服务”为客户开启银行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