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椰海大道地下管廊工程到底何时完工? 海口住建局:工程已完成总任务的82%

争取明年1月底前完工

  本报讯 作为我省主抓的惠民工程,海口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备受关注。近日,有市民在海口市政府问政平台反映称,椰海大道综合管廊工程开工一年多以来一直没有完工,不仅对周围市民的生活造成影响,还导致椰海大道部分关联路段经常性拥堵,“椰海大道管廊何时能完工?”记者 张野

  “2016年10月份施工初期,沿途告示牌均写明‘工程预计2017年10月份结束’。至2017年5月份,沿途告示牌又更改为‘争取2017年年底完工’;现如今椰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叉路口封闭,告示牌又再次更改为‘预计2018年1月31日完工后开通’,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完工?”该市民称, 施工以来,施工路段灰尘满天,住户都不敢把衣服晾到阳台。

  此外,因为椰海大道与丘海大道红绿灯处封闭,导致很多车辆绕行至海口市综合保税区南门的中央大道与白水塘路,导致这两条路段出现严重的交通拥堵,1小时只能前行数百米。

  对于市民反映的工期一拖再拖的情况,海口市住建局解释称,椰海大道综合管廊工程自2016年10月份开工,长度约7.1公里,是海口市地下管廊工程三年试点项目中长度最长、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处,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针对椰海大道综合管廊工程也书面发函明确了工期为2018年1月底,并不是2017年10月份和2017年年底。

  至于市民关心的工程项目何时能够完工,海口市住建局表示,椰海大道综合管廊工程目前进展比较顺利,可在施工许可证工期内完成建设任务。目前椰海大道综合管廊工程主体结构已完成总任务的82%左右。海口住建局将会时刻督促海口铁海管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加班加点,争取在2018年1月底前完成管廊建设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民:椰海大道地下管廊工程到底何时完工? 海口住建局:工程已完成总任务的82%~~~
市民:椰海大道地下管廊工程到底何时完工? 海口住建局:工程已完成总任务的82%~~~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8版:椰城红绿灯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广 告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 育
争取明年1月底前完工
孩子上学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