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欢TA
就给TA送花

想对心仪的嘉宾表白?赶紧到本报鹊桥会官微说出你的爱吧
   本报讯 “广物海云府·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三届军地玫瑰之约”公益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组委会开通了网络和现场两个报名渠道,目前已收到了数百名男女嘉宾的报名信息,他(她)们中有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白领,也有来自医护行业的白衣天使等,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汇聚鹊桥会寻觅爱情。如果你也是单身,不妨来这里看看!

  通过网络渠道报名的嘉宾,信息均显示在本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特区报鹊桥会)上。此外,组委会也在现场报名嘉宾中选取了部分优秀嘉宾,在鹊桥会官微上予以推送。活动组委会提醒,如果看到心仪的嘉宾,可在鹊桥会官微嘉宾页面送花,或在后台大胆说出你的爱,让他(她)听到你的心声。

  请注意:参加本届鹊桥会的嘉宾必须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具备自我保护能力,谨慎择友,注重隐私安全,免受不法侵害。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资料进行严格保密处理,报名资料真实性由报名者负责。

  记者 刘柯娜 林文星(图片由嘉宾本人提供)

  靖敏

  编号 8080  年龄:22岁  职业:贸易公司职员

  喜欢画画的宅女

  想找一个工作稳定的他

  “我想找一个工作稳定的男生。”今年22岁的靖敏是一个95后,画画是她最大的兴趣爱好。

  靖敏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毕业两年了,学的是室内设计专业,从事过本专业工作,也做过销售,现在在一家贸易公司稳定了下来。靖敏介绍说,她从小喜欢画画,在初中时还参加了县里组织的美术比赛,获得了第三名,高考时报考的也是相关专业,现在工作了,她仍然坚持画画。“以前画卡通形象比较多,现在正在学习画动漫人物。”

  “我是一个非常宅的女生。”靖敏说,因为热爱画画,自己变成了一位宅女,每天下班后她便直接回家画画。靖敏希望通过鹊桥会,找到一位有稳定工作的男生,“年龄比我大5-7岁,也可以接受。”此外,她还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身高在170cm以上、不要有小肚腩。

  对于以后的生活,靖敏早已规划好,创业是她下一步的人生规划。靖敏打算再工作两年,便开一家甜品店或者餐饮店,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让家人的生活更加好。

  文生

  编号 9102  年龄:27岁  职业:美术老师

  美术老师寻找

  彼此合得来的那个她

  今年27岁的文生是一位美术老师,同时也是一家画室的合伙人。走出象牙塔的两年时间里,文生白手起家,从无到有,画室现在经营得不错,经济状况也有了好转。

  文生告诉记者,两年前他从海南师范大学美术专业毕业后,便与几个好友共同开了一家画室。“我们从大三起就开始筹划开画室,通过不断地努力,才有了现在的成绩。”文生说。除了美术,文生还爱好打篮球、游泳、看书、看电影等。

  文生告诉记者,他在生活上稍微有些洁癖,做事情喜欢有条理、有规划。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要爱干净。其次,相比外表,文生更看重女生的内在,他希望对方是一位有素养的女生,彼此合得来会避免矛盾的产生。“我不喜欢争吵,我爸妈结婚多年也没吵过架。”文生说。

  下一步,文生打算继续在海南发展,希望家人也能过来这里生活,“我父母会做一些当地小吃,可以以开餐馆的名义‘拉拢’他们过来。”

  特别鸣谢

  感谢广物·海云府、春光食品、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等企业对本次活动的鼎力赞助和支持。

  报名手册 

  报名条件: 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 1. 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 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 10月10日-11月中旬,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种报名方式任你选 

  一、现场报名 

  1. 海南特区报社前台 :海口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咨询电话:66538100

  2. 广物滨江海岸售楼部:海口海甸岛和平桥东侧一东路,咨询电话:66666988

  3. 广物滨海国际售楼部:海口新埠岛海新大桥北侧 咨询电话:66667188

  4. 广物海云府售楼部:海口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旁 咨询电话:66698999

  5. 广物海南之心售楼部:海口新埠岛新埠大道北端 咨询电话:66555888

  6. 广物雅拉湖畔售楼部: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道西延线雅拉桥西侧 咨询电话:66696666

  二、微信报名 

  1.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 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右下方菜单栏“鹊桥会”,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及照片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特别说明:为了尽可能保证嘉宾信息的真实性,网络报名信息一旦提交,就不可自行修改,如不小心出错,请致电网络报名咨询电话:66538869进行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想对心仪的嘉宾表白?赶紧到本报鹊桥会官微说出你的爱吧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8版:椰城红绿灯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广 告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 育
喜欢TA 就给TA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