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作品

《大特区筑梦人》今晚播出

  系列电视访谈节目

  本报讯 为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档案馆、海南省侨联支持,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威思营销传播有限公司合作,联合创办系列访谈节目《大特区筑梦人——致敬30年建设者》,被列为我省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作品。

  《大特区筑梦人》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为背景,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实干兴琼的创业精神,讴歌广大建设者把个人利益与大特区发展利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进一步激发全民爱岛爱岗、开拓创业热情。节目着力宣传建设者的感人事迹和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等。

  据该节目制片人、总编导孟小林介绍,作为一档电视访谈类节目,《大特区筑梦人》以独特视角,分享建设精英们精彩的人生故事、非凡的创业建功经历、为社会做出的卓著贡献、对海南的深厚情感以及对特区建设和发展的深刻感悟和真知灼见等。节目主题上突出公益性、建设性、感召性;节目形式上追求艺术性、观赏性、亲和性。

  《大特区筑梦人》共计播出30集,每集节目访谈一位嘉宾,时长20分钟,从2017年12月30日-2018年7月,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国际旅游岛之声电台每周六晚间首播,周日和周一分别重播,形成强大的宣传导向,为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记者 钟起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作品~~~
我省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作品~~~
我省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作品~~~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A03版:2017年底回访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暖冬行动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娱乐
1月电影含金量都不低
这些都是全球最美面孔
《大特区筑梦人》今晚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