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心市民开车带八旬父亲上门看望36号家庭王於财

捐助1000元还送米和油

张阿公给王於财孙女包了200元红包
  征集令

  第十一届“暖冬行动”启动后,本报记者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在春节来临前,为一些家庭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如果你有小小心愿,可以来电告诉我们。

  不管您是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还是因为疾病、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等导致基本生活受影响,都可以向海南特区报“暖冬行动”寻求帮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若提供帮助,本报将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接洽,保证您的爱心顺利送达。

  本报讯 “感谢你们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了。”昨日上午,在接过爱心人士捐助的1000元现金后,36号“暖冬家庭”王於财连声感谢。据了解,因为患痛风,王於财双脚肿胀,病情恶化后目前只能在床上生活,他妻子同样因腿脚不便无法工作。

  年过八旬的张阿公,曾经帮助过本报“暖冬行动”的多个家庭。昨日,他和女儿前往向荣村看望王於财并送上1000元,还给王於财孙女包了200元红包。记者 吴兴 文/图

  今年68岁的王於财,患痛风20多年,近几年病情加重,双腿肿胀得厉害,疼得他整夜无法入眠。因为病痛,王於财不得不辞去工作,为了治病,家里的积蓄也花光了,还向亲戚朋友借了3万元。王於财双脚不便,妻子冼赛联悉心照顾,因为操劳,她的双脚也开始感到不适。因生活拮据,王於财多次耽搁治疗,导致病情加重。

  10日,本报报道了王於财的情况后,好心市民张女士打进本报暖冬热线。张女士介绍,她父亲已年过八旬,平日喜欢看海南特区报,曾捐助过本报历届“暖冬行动”的多个家庭。“我父亲也患有痛风,看了王於财的情况后,就想帮帮他。”张女士告诉记者。

  昨日上午,张女士带着父亲张阿公驱车前往向荣村,到达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搀扶着父亲步行近一公里来到王於财家中,将1000元现金交到王於财手中。王於财接过钱,连声道谢。临别时,张女士不忘叮嘱王於财抓紧治疗。“他们家较为困难,临近春节,我们打算再送些米和油,让他们这个春节过得更加暖和。”张女士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好心市民开车带八旬父亲上门看望36号家庭王於财~~~
好心市民开车带八旬父亲上门看望36号家庭王於财~~~
好心市民开车带八旬父亲上门看望36号家庭王於财~~~
好心市民开车带八旬父亲上门看望36号家庭王於财~~~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视界
   第A06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暖冬行动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娱乐
捐助1000元还送米和油
她日日夜夜陪护身旁
暖冬热线
如今心有余而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