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鸟叔怼天怼地怼孔蒂

穆里尼奥吵架技能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穆里尼奥
孔蒂
  英超圣诞新年不放假,说到做到,场上场下都没闲着。场上是曼城继续扩大和争冠对手的差距,场下更加热闹:以穆里尼奥领衔的“山歌”秀,从圣诞一直演到现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打趣:英超老总斯丘达摩该和穆里尼奥签个合约:他执教任意一家英超俱乐部,第三季起,之后每多待一季,就给他一千万英镑,犒赏他推动英超收视率的辛勤付出。体坛

  diss名宿:嫉妒博格巴挣得多

  穆里尼奥在过去一周将吵架的功夫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三线出击,先反击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批评博格巴“场上散步”,又讥讽克洛普破纪录签下范戴克“虚伪”,忘了自己说过哪天天价买人成了夺冠途径就金盆洗手,最后和孔蒂隔空对骂,上升至人身攻击的地步。媒体乐不可支,提醒足总万勿介入。

  现在,英超被曼城越甩越远,切尔西又追到身后,穆里尼奥腹背受敌,正愁没处发泄,斯科尔斯送上门了。主场打平南安普敦,“生姜”憋不住,把两年前骂范加尔的套路拿出来,批评博格巴未能发挥真实水平,“他好像在散步,那个在尤文图斯呼风唤雨的博格巴哪里去了?”

  当年范加尔的“催眠战法”激怒了斯科尔斯,他一发言,立刻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共鸣,媒体跟进炒作,范加尔应声下课。穆里尼奥早就防着名宿们会有倒戈的一天,上任之初便将吉格斯送出训练基地,斯科尔斯应聘曼联梯队教练也遭拒绝。

  这是防患于未然,杜绝营内有“鬼”向外界爆料。生姜没捞到的差事,谁捞到了?斯巴拉加这人听说过吗?他是基恩执教桑德兰时的幕僚,别说带队能力,就是业界名望也矮斯科尔斯一截。穆里尼奥将生姜的批评视为对自己带队无方的指责,藉新闻发布会(这是隔空骂架的指定场所)反击。

  但穆里尼奥这一把没玩好,在曼联击败埃弗顿后,迫不及待反击,讥讽生姜“嫉妒博格巴挣得多”,又鄙视他没有执教履历,“哪怕有我四分之一成功,他都是好教练”。

  这是赤裸裸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别说斯科尔斯并不在乎钱,他要是在乎,一早就能比很多同龄人赚得多。至于执教,机会都不给,斯科尔斯又如何证明自己?媒体不干了,齐齐开骂,《泰晤士报》的几位名家斥责穆里尼奥“不配给斯科尔斯系鞋带!”业界的行家们也纷纷藉专栏炮轰,希勒挖苦他:鸟叔给咱们笑一个!

  diss孔蒂:像小丑一样又蹦又跳

  谁是穆里尼奥下一个目标?不能找瓜迪奥拉,曼城现在如日中天,找瓜的晦气是和自己过不去。要找就得找对曼联的排名有威胁的对手——孔蒂和克洛普。藉着媒体问他为什么不开心,是不是想跑路(他之前朝大巴黎抛过媚眼),穆里尼奥一箭双雕:我绝无离开的意思,别以为我不像个小丑一样在场边又蹦又跳就说我不开心!

  这是上周四发生的事情。媒体立刻会意,翌日,他们将这番话端到孔蒂跟前(克洛普不会上钩),意大利人果然中计:“他别是老年痴呆了吧?他不记得自己以前说过啥,做过啥了(意指穆里尼奥曾在场边滑跪,挖对方助手的眼珠子)?”

  周五夜,穆里尼奥知道孔蒂咬了钓饵,在新闻发布会上重拳反击:“我犯过错(指‘小丑’),以后没准还会犯错。但我更懂得控制情绪,我更成熟。但绝不会因为打假球被禁赛。”这话是戳孔蒂曾因假球被停赛四个月的往事。

  孔蒂:他是“形象低陋”的“小人”

  穆里尼奥由于提及孔蒂过去与假球案有染,惹怒了这位前尤文图斯教头,因为这是他最忌讳、也是让他最痛苦的话题。他随即怒斥穆里尼奥是“形象低陋”的“小人”,“华而不实”。

  英超难得一见如此火爆的口水大战。在日前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孔蒂是否有意收回一些狠话。孔蒂说:“你看我长得像个喜欢反悔的人吗?我不会的。我们俩都说了一些这样的话,我们等着看将来会怎样吧。”

  “他说了些狠话,用了一些过分的词汇。我不会忘记的。”孔蒂说。

  孔蒂认为,双方俱乐部和英格兰职业联赛教练协会(LMA)都没有必要出面干涉此事。他说:“我认为这对LMA来说并不重要,他们无须知晓此事。这对我们俱乐部来说也不是个问题。这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我现在叫停。”

  2月25日,切尔西将客场挑战曼联,那时孔蒂将和穆里尼奥在场边直接面对彼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鸟叔怼天怼地怼孔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鸟叔怼天怼地怼孔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鸟叔怼天怼地怼孔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鸟叔怼天怼地怼孔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视界
   第A06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暖冬行动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娱乐
穆里尼奥吵架技能
除了韦世豪 我们还可期待他们!
结束?
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