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兜兜转转五年,《无问西东》终于要上映了

主演们都在戏外结婚生子啦!

  《无问西东》今日终于要上映了。这是一部民国题材的大制作,投资过亿,由李芳芳编剧并导演,五位主演分别是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配角阵容也不容小觑,包括韩童生、米雪、祖峰、王盛德、保罗·菲利普·克拉克等人。

  为什么说是终于上映呢?因为这部电影七年前开始筹备,五年前开拍,当年年底杀青,然而之后的五年兜兜转转一直没能上映,直到前不久,它才定档、宣传,重回大众视野。钟和

  导演李芳芳在拍摄《无问西东》之前,曾因拍摄《80后》而受到关注,她履历上不得不提的,还有16岁时出版的散文集《17岁不哭》,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不过,相比于章子怡、黄晓明、张震这些资深演员,当时的李芳芳依旧是一位新人导演,能够把这群“大腕儿”集合到麾下,也让人对这位新人导演充满好奇。

  李芳芳曾透露,为筹备影片,电影团队在14个月里以逾百万字文字资料、近11万张图像照片为参考,力求每一个细节有据可考,甚至还曾制作精致的筒子楼模型。

  章子怡曾在采访中谈到过自己接演影片的原因,“我在飞机上看剧本,看到一段的时候已经泪如雨下,把剧本合上了。我特别害怕,不敢往下看,因为我那个时候已经开始觉得特别恍惚。它太感动我了,我不敢往下看下去。”

  黄晓明说:“我记得第一次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是一口气看完的,特别的感动,而且我两次为它而落泪。我特别喜欢这个剧本。所以,就觉得有兴趣要来参加这个故事。”

  前几天,影片在北京举行“相逢未晚只如初见”发布会,几位主创齐聚在现场也颇感慨。章子怡在发布会上说:“怀念和记忆的心情多过新电影上映的心情。和老朋友们见面挺开心的。五年过去了,我们都已经为人父母了。你去回忆这五年,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我们都在成长和经历人生。”

  的确,这五年间,五位主演居然都经历了结婚生子这两件事儿,人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难怪张震说,如果现在演,或许能够处理得更加细腻。

  2013年11月12日,张震与庄雯如在台北登记结婚;11月18日,两人在台北举行婚礼;2015年3月10日,张震与庄雯如的女儿出生。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7月9日,王力宏的女儿王嘉莉出生;2016年10月7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在美国诞下二胎,取名王嘉娜。2014年8月1日,陈楚生微博公布自己已经结婚,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开启“1+1=3的模式”,9月17日,媒体报道陈楚生妻子诞下一名男孩,取名demo。2015年5月10日,章子怡与汪峰注册结婚,同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产下一女,小名醒醒。2015年5月27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婚礼;2017年1月17日,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小海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兜兜转转五年,《无问西东》终于要上映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视界
   第A06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暖冬行动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娱乐
主演们都在戏外结婚生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