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歌手平安一行五人临高扶贫支教

  □记者 刘柯娜

  本报讯 6月2日至4日,根据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的指派,在临高县委宣传部和临高县文联的安排下,流行男歌手平安一行五人到临高县第二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据临高县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支教项目是临高县围绕中国文艺扶贫志愿服务示范县活动内容所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文艺活动,已历时二年多。平安在该校帮助学生“哩哩美”合唱团进行排练和对外交流演出共13场次。

  除了正常排练外,平安还带领学生们参加舞台实践,其中参加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海口国际合唱节”等演出,均获得好评。

  “进入到合唱团里的这些孩子,明显比其他孩子更加自信,更喜欢与别人沟通,整体素养也有所提高。”临高县第二思源实验学校校长范鹏说,该校是一所教育扶贫移民学校,来这里上学的全是家庭情况比较贫寒,居住在偏远地区的孩子,能进入合唱团参加专业系统的音乐学习,甚至走出临高这片土地,去到更加繁华的都市,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素养,更重要的是给予这些孩子更多与外界接触的机会,培养孩子们的自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稳住,我们能赢
   第A03版:稳住,我们能赢
   第A04版:稳住,我们能赢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创建海南文明岛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我省一批医疗项目将陆续竣工
歌手平安一行五人临高扶贫支教
“房没买成,3万元服务费要不回来”
定安为贫困户举办普通话培训班
35岁女子身怀六甲26岁男友不知所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