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夫妻俩坐我的车,顺走了一袋粽子!”

海口一的姐上门讨要无果报警,最终拿回9个粽子
  本报讯 王先生和妻子邢女士都在海口开出租车。昨日,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称,妻子昨日早上将买来的10个粽子放在出租车后备箱,没想到在载客过程中,10个粽子被车上一对夫妻下车时拿走,妻子讨要无果便报警,最终拿回了9个粽子。

  记者 沈丽焕

  据邢女士介绍,她花150元买了一袋现包的10个粽子,放进出租车后备箱,准备送给朋友。昨日中午,她从海口汽车西站载着一对夫妻前往椰海大道海航城小区,当时这对夫妻把一箱粽子放进了后备箱。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邢女士又载着一位乘客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7中心医院。

  随后,邢女士便打电话约朋友拿粽子,可一打开后备箱,她发现自己的那一袋粽子不见了。“我就接了两单,只开过一次后备箱,去187医院的乘客什么都没带,就坐在副驾驶座位上。”邢女士说,她怀疑是那对夫妻拿了自己的粽子,便急忙开车到海航城小区讨要粽子。

  经查看小区监控,邢女士发现,就是那对夫妻下车打开后备箱拿东西时拿了自己的粽子。“监控拍得清清楚楚,就是他们拿了!”随后,邢女士从小区保安处得知这对夫妻的电话号码,便打过去准备讨要粽子,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敲了20多分钟的门也没人开。“监控显示,夫妻俩回家后就没再出门。”无奈之下,邢女士只好打电话向海口市公安局凤翔派出所报警。民警出现后,一名小女孩将邢女士的粽子拿下楼还给她后便匆匆离开了,期间这对夫妻一直没露面。

  拿回粽子后,邢女士数了一下,原本10个粽子少了1个。邢女士说,从昨天中午发现粽子不见了之后,到昨天下午4点才讨回,耽误的时间都够她多跑几趟出租车了。“坐车的夫妻有一箱粽子,为什么还要拿走我的呢?”邢女士认为,不是自己的东西,乘客就不应该私自拿走。

  邢女士说,如果昨天拿不回粽子,她会一直在小区等到这对夫妻出现,问个明白。“虽然粽子少了一个,但我不想计较那么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一的姐上门讨要无果报警,最终拿回9个粽子
~~~海口一的姐上门讨要无果报警,最终拿回9个粽子
~~~海口一的姐上门讨要无果报警,最终拿回9个粽子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创建海南文明岛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专题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海南新闻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中国
   第A16版:国际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世界杯特刊
   第A21版:世界杯特刊
   第A22版:世界杯特刊
售票窗上的钱包被他拿了
“夫妻俩坐我的车,顺走了一袋粽子!”
男子进村贩毒被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