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乐中国全国舞蹈大赛海南赛区

开始报名啦

  本报讯 第十届和乐中国全国舞蹈大赛海南赛区报名启幕,届时海南赛区各位艺术大师将齐聚一堂,与家长和孩子们互动,共同开启璀璨文化盛宴。

  第十届和乐中国活动以“天地大美,艺路同行”为主题,邀请了国际肖邦协会联合会主席阚尼策博士作为和乐大师,活动与绘画、器乐、声乐、舞蹈、朗诵等五大艺术形式,由艺大赛、大师课堂、公益活动、艺术夏令营四大模块组成,构筑全面升级的和乐中国活动。

  第十届和乐中国活动将创造性地在全国少年儿童中进行《新千里江山图》的集体创作,作为中国孩子一份“艺术大礼”,送往正在奥地利举办的世界知名音乐节“肖邦国际艺术节”上展示,成为邀请该音乐节首次落户中国的“最美邀请函”。

  此外,保利和乐中国将在珠海、呼伦贝尔分别举办亲子夏令营活动,邀请“肖邦国际音乐节”落地中国,并邀请闻名海内外的童画插画家菲利普·阿斯普顿、著名钢琴独奏家娜塔莉亚·雷玲、当代舞蹈艺术家殷梅、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等艺术大师作为导师,共同指导学员以小型音乐会形式做汇报演出。

  活动报名时间:7月10日-20日。报名地点:海南保利各项目销售中心。比赛地点:三亚保利悦府销售中心。咨询电话:海口0898-68638232;三亚0898-88358888。  记者 畅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高速路上碰瓷敲诈》追踪(详见本报10日7版)~~~5名嫌犯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海口一退休老人在美容美发店遭遇飞来横祸~~~
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冯树祝~~~
和乐中国全国舞蹈大赛海南赛区~~~
非机动车道临时停车,开车门时擦撞过路电动车致1死1伤~~~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2018中招快报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世界杯日报
   第A14版:世界杯日报
作案400余起 敲诈40余万
4人团伙专挑“醉猫”和 无证驾驶司机碰瓷敲诈
药浴时装饰石脱落 砸中后脑勺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审查和调查
开始报名啦
小轿车车主担全责 被判缓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