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 寻人物

17岁少年走失至今没回家

患有精神疾病,家人已向派出所报案,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走失的小聪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9时许,家住海口市秀英区用畔村的小聪在美城村走失,至今未归。母亲李女士担心,小聪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不会主动找人问路回家。

  记者 吴兴 文/图

  “这个孩子你见过吗?穿着蓝色T恤和深蓝色短裤。”在火山口附近,李女士遇人就问有没有见过儿子小聪。7日上午9时许,小聪吃完早餐后,骑着共享单车出门玩,在美城村走失。

  据了解,小聪今年17岁,患有精神疾病,自幼反应迟钝,性格内向,不爱跟人说话,见到陌生人就跑开,喜欢独来独往,家人都很疼爱他。

  “他一般在家附近玩,每天都会按时回家吃饭。”李女士说,小聪有时候也会贪玩不回家,所幸都被家人找到了。此外,小聪每次出去玩都朝着老城方向走,所以他记得回家的路。

  李女士说,以前小聪都是步行出门,现在学会骑着共享单车出去玩。

  李女士说,小聪走失后,她便和家人一起寻找,在用畔村附近寻找,但找不到。8日,他们朝着老城方向沿路寻找,也没找到。李女士担心,小聪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不会主动向陌生人问路回家。“不知道他身上有没有带钱,有没有饿肚子?”李女士担心地说。

  目前,李女士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如有市民发现小聪的线索,请及时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 寻人物~~~患有精神疾病,家人已向派出所报案,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海口 寻人物~~~内有大量填报志愿的个人资料;监控显示小男孩拿走手机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2018中招快报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世界杯日报
   第A14版:世界杯日报
17岁少年走失至今没回家
高考生iPhone7被人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