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擅自离岗

  □通讯员 邝伟 记者 刘泽飞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南廉政网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威慑作用,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整治力度,近日,定安县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雷鸣镇北斗村党支部书记张昌钰、党支部委员林尤胶不作为、乱作为问题。2016年,张昌钰、林尤胶在协助雷鸣镇政府开展危房改造工作中,在明知符某某符合申请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没有按照方案要求优先安排,未组织村民代表对其进行评议,致使危房改造指标分配明显有失公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8年4月12日,张昌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林尤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龙门镇石坡村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彭敬忠擅自离岗问题。彭敬忠在担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期间,在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不按要求向组织报告个人去向,未履行请销假报批手续,擅自离开岗位。2018年7月9日,彭敬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定城镇罗温村党支部委员陈光祥违规拆分危房改造补贴款问题。陈光祥在任罗温村党支部委员期间,在协助镇政府开展危房改造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违规拆分危房改造补贴指标,导致不符合享受危房改造补贴的农户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贴,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2018年7月10日,陈光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上述三起问题,是典型的不作为、乱作为、纪律意识淡薄、工作浮于表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警醒,引以为戒。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死鱼或与附近垃圾处理厂垃圾堆渗出的污水流入鱼塘有关;文昌环卫部门已将污水和死鱼采样检测
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工委书记王小雄~~~
定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澄迈县长安中心学校原校长戴育辉~~~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一鱼塘13万斤罗非鱼莫名死亡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擅自离岗
严重违纪违法被撤职
海南特区报社拟领取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