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柯大叔又捐钱了 委托本报送去1万元

  本报讯  6日上午,海口龙泉镇市井村委会道斌村70岁村民吴如瑶家发生意外,一家五口被烧伤,被送往187医院进行救治。昨日,海口热心市民柯大叔委托本报记者将1万元爱心款交到吴如瑶手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吴如瑶的儿媳和两个孙子仍在ICU病房救治,情况仍不乐观。记者 钟起的 苏钟

  吴如瑶告诉记者,事发后,市井村委会的乡亲们捐了7.7万元,龙华区民政局给予2.3万元临时救助,该区妇联也送来5500元慰问金。此外,吴如瑶儿子吴日寿夫妻俩的同学捐款2万多元,本报读者等热心市民也纷纷捐款。截至10日,吴家收到各界爱心款13万多元。记者了解到,这些钱均已交至医院用作医疗费,截至昨日上午医疗费已达20余万元。

  “伤势最重的4岁孙子,后天将进行一次手术,再拖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儿媳本周内也需要手术,我们又找亲戚朋友借了5万元,但仍是杯水车薪。”吴如瑶说。

  “这两天村里的外嫁女也自发捐款,截至昨日上午共有77人捐款,共计8750元。”吴日寿说,前天他在网上发起轻松筹,截至昨日已筹到爱心款45万元,“真的是很感谢好心人,但这笔钱现在还不能提现,而眼下最要紧的是儿子将进行第一次手术,后续治疗费用仍是个天文数字。”

  “这1万元请帮我转交给被煤气罐烧伤的吴如瑶一家人,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恢复健康。”昨日中午,海南特区报“铁粉”柯大叔再伸援手捐款1万元。据了解,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柯大叔已累计为本报报道的困难群众捐款近8万元,不少市民纷纷打进本报热线“点赞”。“我只是尽自己的一点能力帮他们一下,这没什么。只要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我就觉得十分开心。”柯大叔说,他不图任何回报,也不需要被感谢,只希望每一个得到他帮助的人能够健康、快乐,这就足够了。

  昨日中午,收到柯大叔的1万元爱心款后,吴如瑶连声致谢,“这位柯先生真是雪中送炭,他和众多热心人的恩情我们一家都会铭记在心。我想通过海南特区报感谢大家,感恩好人一生平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定安县人民医院总会计师王玲~~~定安检察院决定逮捕
~~~
~~~事发前车速较快险些撞人,双方发生口角;肇事者称觉得被挑衅,一时恼怒才有了过激行为
~~~装修工人称该业主或损失三四万元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海口柯大叔又捐钱了 委托本报送去1万元
涉贪污罪
海口消防将迎空中救援时代
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业主开始自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