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外兴起喝尿热,有人尝试后 痘痘没了 体重轻了 头脑清晰了

这是“神仙水”?

麦当娜
  最近,国外一些“神奇的群体”兴起了一股喝尿热。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喝了尿,神清气爽,肥减下来了,痘痘也治好了,整个人容光焕发。他们的尿,不仅用来喝,还用来洗脸,洗眼睛。他们甚至把自己的尿称为“青春之泉”,喝下去,瞬间感觉年轻了。钟和

  专家说法

  目前,没有研究证明喝尿真的对人体有益

  喝尿的坏处!

  毒素:尿液中包含着血液过滤后筛出的废物。它们被称为毒素,并不是说喝下去就会中毒,而是说它们是高度浓缩的。如果它们继续待在你的体内可能会伤害你的健康,所以你的身体试图将它们排出。

  药物:药物新陈代谢后,会通过尿液排出。如果这时又把尿喝回去,那就改变了你摄入的药物剂量。

  用尿补水?

  在电影中,有时候会看到这种情节。但现实中,这其实并不可行。当人被困在海面上,马上就要脱水而死的时候,你喝尿其实跟喝海水一样,并不能帮你补水。因为尿液中含有浓缩的盐和矿物质,为了处理尿中的盐分,你的肾脏需要更多的水分,为了平衡体内增加的盐分,你会尿出比你刚喝的尿液中更多的水分。

  在《美国野战手册——逃生,脱险和营救》中,他们专门将尿液列到“不可饮用”这一栏,就跟海水和血液不能喝一样。

  明星麦当娜 洗澡时用尿液治疗足部问题

  随着网上一些自称为“健康博主”的推荐,越来越多人加入了喝尿的行列。1945年,英国的自然疗者John写了一本书:《生命之水:关于喝尿疗法的论述》。这本书,讲述了各种喝尿的好处,它宣称那些濒死之人不应该吃喝任何东西,应该连续几周都喝自己的尿,然后每天用尿来按摩自己的皮肤。

  在喝尿疗法的推崇者眼里,尿是神仙水一般的存在。过敏,瘙痒,癌症,心脏问题,感染,伤口,鼻塞,皮肤病,蚊虫叮咬都可以用自己的尿来缓解。他们认为,尿液中含有的物质可以被重新吸收,从而提高人们身体对抗疾病的能力,还有排毒的功效。

  喝尿疗法不仅在一些网友中深受欢迎,很多明星,模特,健康大师,富翁也都尝试过尿疗。包括凯莎和麦当娜,后者会在洗澡的时候把尿尿在脚上治疗足部问题。

  气象学家Christo 开始喝尿后,感觉自己瞬间变年轻了

  在网上看到这样的理论,一般人可能都会觉得太扯。然而,来自爱达荷的Christo Dabraccio不是一般人。Christo今年49岁,是一名气象学家。最早,他是在网上看到这种喝尿疗法的,一开始,他也感觉很恶心。但他没有马上放弃,而是研究了一下,越研究,他越觉得好像有点道理。于是,他也加入了喝尿一族。他说:“你的尿,就是血液高度过滤之后的产物,血液是你的生命之源,所以喝尿还是有道理的”。“我开始喝尿之后,感觉自己变得像个超人。充满了力量,头脑也清晰了,我感觉自己瞬间变年轻了。我的皮肤也开始发光。这就是青春之泉啊”。

  每天,Christo都会把自己的尿小心翼翼地装到瓶子里,每天大概喝3杯。平时,还会用尿来擦脸、洗眼睛。他还说,有一段时间,他在进行喝尿疗法的同时,没有喝任何水,一下子瘦了13.6公斤。

  画家Julia 我的尿一点都不臭,尝起来有椰汁的味道

  在自己喝尿感觉十分良好之后,Christo把这种方法推荐给了Julia Sillaman。Julia26岁,是一名画家。她之前痘痘非常严重,Christo就推荐她用自己的尿按摩脸部。Julia也不是一般人,听到这个推荐之后,她没有恶心,没有拒绝,反倒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她就试了试。没想到,居然真的蛮有效果。她脸上的痘痘好了不少, 而且体重也减轻了11.3公斤。“我禁食之后,我的尿就一点都不臭了,尝起来有种椰汁的味道。”Julia说道。

  然而,在肾脏专家眼里,这些人简直就是在胡闹。“喝太多尿会让体内的有毒废物堆积,最后可能造成跟肾脏衰竭差不多的后果”。目前,没有任何独立的研究证明喝尿真的对人体有益。来自伯明翰的泌尿科医生Zaki Almallah更是对这种做法百思不得其解,“肾脏过滤血液,排出多余的液体、盐分和矿物质。排尿就是为了排出我们体内这些多余的物质,为什么还要重新喝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国外兴起喝尿热,有人尝试后 痘痘没了 体重轻了 头脑清晰了~~~
中国外交部:支持朝美双方对话协商~~~
美国一女警察走错家门以为进贼~~~
英国夫妇独子身亡~~~
沙特公主巴黎酒店遇盗窃~~~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这是“神仙水”?
相向而行
拔枪杀死屋里的小伙子
“死后取精”制造了孙子
价值80万欧元珠宝不翼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