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一女警察走错家门以为进贼

拔枪杀死屋里的小伙子

  近日,女警察Amber Guyger像往常一样,下班之后来到了距警局几个街区的达拉斯市中心高档公寓。然而跟往常不同的是,没过几分钟,Amber就慌张地跑到楼道里,哭着打起了电话。伴随着哭声,Amber在楼道里慌张的踱步。四分钟左右,就来了更多的警察和医护人员,还拖出来了一个人。医护人员正在全力给那个人进行抢救。

  而Amber之所以慌张,并不是因为她发现了这个案子,而是因为她用枪杀了人。伤者是Jean,即使被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医院,但很可惜,Jean还是不治身亡。

  Amber很快也被警方问话。可是身为警察的Amber,为什么下班之后却杀了人?调查显示,原来警察Amber也住在这同一栋公寓楼里,她才刚刚搬进这栋公寓一个月。 当天下班之后,她跟往常一样回到自己公寓那栋楼,但是那天莫名其妙走去了不同的楼层,去到了死者Jean家门口。 当时,她坚信那就是自己家。糊涂的Amber还在纳闷儿着怎么回事儿?门怎么打不开?于是她叫喊着拍门。

  更是一头雾水的Jean打开门之后,两个人面面相觑。Amber表示,她以为开门的Jean是闯进了自己家的坏人,就开枪杀了他。Amber在警方面前,也一直在强调说,她是走错了门,以为死者Jean的屋子是自己家。

  中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国外兴起喝尿热,有人尝试后 痘痘没了 体重轻了 头脑清晰了~~~
中国外交部:支持朝美双方对话协商~~~
美国一女警察走错家门以为进贼~~~
英国夫妇独子身亡~~~
沙特公主巴黎酒店遇盗窃~~~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这是“神仙水”?
相向而行
拔枪杀死屋里的小伙子
“死后取精”制造了孙子
价值80万欧元珠宝不翼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