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购买“黑”手机卡注册多个微信号,将年轻漂亮女性照片设置为头像,不断添加陌生人为好友, 通过变声软件与受害人聊天约定“卖淫”

男子以“网络招嫖”为幌子骗了十余人4万余元

昨在海口火车东站被铁警抓获
  本报讯 定安县男子胡某利用微信聊天工具,发布“提供色情服务”信息,并以交定金、保证金、服装费、车辆费、保密费等为由,骗取十余人4万余元。昨日,海口铁路警方在海口火车东站将胡某成功抓获。记者 沈丽焕 通讯员 汪楚雯

  昨日上午11时许,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网上在逃人员胡某将在海口火车东站乘车前往三亚。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布控搜寻,在车站进站口将胡某成功抓获。

  胡某(23岁)落网后,对以“网络招嫖”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胡某供述,2017年3月份,他购买“黑”手机卡注册了多个微信号,将年轻漂亮的女性照片设置为头像,不断添加陌生人为好友, 通过变声软件与受害人聊天约定“卖淫”非法活动,以收取定金、安全费、服装费、车辆费、保密费等为由向受害人索取钱财。待受害人成功转账后,他便将对方微信拉黑。在一年时间里,胡某先后诈骗十余名受害人,诈骗金额由几百元至几千元不等,共计骗得4万余元。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立案后,以涉嫌诈骗罪将胡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海口铁路警方提醒,没有“买方”就没有“卖方”,也就不可能存在“网络招嫖”这种形式的诈骗。越是不可在公开场合享受到的“服务”,越可能存在猫腻,不要被桃色陷阱蒙蔽了双眼。

  胡某将被移交立案警方进一步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购买“黑”手机卡注册多个微信号,将年轻漂亮女性照片设置为头像,不断添加陌生人为好友, 通过变声软件与受害人聊天约定“卖淫”~~~昨在海口火车东站被铁警抓获
两届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
~~~
~~~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国庆黄金周
   第A03版:关注·国庆黄金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广告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男子以“网络招嫖”为幌子骗了十余人4万余元
助力澄迈扶贫工作
我省交警有奖征集文明交通宣传作品
海南电网计量检定业务获得政府授权
火币中国落户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