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届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

助力澄迈扶贫工作

  □通讯员 叶上荣 记者 罗晓宁

  本报讯  澄迈县广泛发动各类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鼓励各种形式扶贫志愿活动。昨日下午,张宁体育助力澄迈扶贫新闻发布会在澄迈县召开,澄迈县副县长徐伟松代表县政府向张宁授予“冠军扶贫助力澄迈”锦旗。

  两届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计划以“体育+教育+扶贫”的全新探索,助力澄迈脱贫攻坚的志智双扶工作。此次张宁公司计划面向澄迈部分地区贫困家庭,选拔首批10名符合羽球运动条件的一至四年级小学生,由张宁公司提供免费教学及运动装备、器材等。

  由奥运冠军参与的体育扶贫行动在我省尚属首次。这是澄迈县在精准扶贫、志智双扶工作中,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开展个性化、特色化扶贫的一大创新举措。

  张宁说,在澄迈开展的扶贫行动,通过落户于澄迈县的张宁青少年羽毛球培训基地,吸纳小学阶段贫困学生进入羽毛球培训体系,帮助贫困学生掌握一技之长,为他们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基础。同时,通过向这些贫困学生传递、宣传体育精神,传授科学健身技能,弘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升贫困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热情,帮助贫困群众进入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让贫困孩子也能有冠军梦想。

  徐伟松说,澄迈一直致力于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大力加强文体娱乐基础设施建设,希望通过体育运动激发贫困户积极性和进取心,帮贫困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购买“黑”手机卡注册多个微信号,将年轻漂亮女性照片设置为头像,不断添加陌生人为好友, 通过变声软件与受害人聊天约定“卖淫”~~~昨在海口火车东站被铁警抓获
两届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
~~~
~~~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国庆黄金周
   第A03版:关注·国庆黄金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广告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男子以“网络招嫖”为幌子骗了十余人4万余元
助力澄迈扶贫工作
我省交警有奖征集文明交通宣传作品
海南电网计量检定业务获得政府授权
火币中国落户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