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红城湖路与海府路交叉口地下水管破裂 自来水哗哗流》 (详见本报10日5版、昨日3版)

目前已恢复供水

水压1天内恢复正常
昨日凌晨维修现场
  □记者 沈丽焕 文/图 

  本报讯 9日上午9时许,海口红城湖路与海府路交叉口,一条自来水地下水管破裂,自来水不断外涌,记者从海口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于10日零时至8时、10日23时至11日7时关阀抢修,目前已恢复供水。

  记者从海口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路段路面经车辆碾压,管道受力,造成底下焊缝破裂。该负责人表示,抢修期间,为了保证市民基本生活,他们向重点区域和重点客户安排送水,共计20车。

  该公司管网维修部经理陈瀚表示,恢复供水后,因供水压力较小,水管较长,海府路、国兴大道、滨江路、白龙路、和平路、文明路、长堤路、龙昆路、城西、滨海大道、海秀路等区域居民用水可能会面临水压较小的情况,“随着压力逐步提升,大概需要一天时间,这些区域就能恢复正常用水。”

  陈瀚表示,抢修结束恢复生产后约1天时间内,上述区域会存在大口径管道空管补水缓慢(即水小)、管网末梢水质情况波动等后续问题,居民在来水后留意观察水质情况,如有浑浊的现象可先排水至干净后再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红城湖路与海府路交叉口地下水管破裂 自来水哗哗流》 (详见本报10日5版、昨日3版)~~~水压1天内恢复正常
海口美兰区查处一起非法采血鉴定胎儿性别案件~~~
《一楼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 住在五楼的她爬窗逃生》(详见本报10日9版)~~~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目前已恢复供水
没收非法所得5000元
群租楼管理者被拘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