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保安竟在小区内贩卖毒品

交易完成后被民警抓获;海口龙华区法院:构成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记者 刘柯娜 通讯员 蔡莉 吉冬慎

  本报讯 男子王某是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某小区的保安,其在小区里的凉亭处贩卖毒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近日,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以贩卖毒品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今年6月12日19时许,经事先电话联系,被告人王某在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某小区里的凉亭处,以人民币150元的价格将一小包毒品卖给购毒人员杨某,双方交易完成后被民警抓获。民警当场从被告人王某处缴获毒资人民币150元、作案工具手机一部,从杨某处缴获一小包毒品(经鉴定,含海洛因成份,净重0.02克)。

  龙华区法院经审理,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证据、罪名予以确认,对控辩双方的量刑意见予以采纳。鉴于被告人王某当庭自愿认罪,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从轻处罚。龙华区法院根据本案被告人王某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及其行为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四款、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第五十二条、第六十四条之规定,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交易完成后被民警抓获;海口龙华区法院:构成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海南二中院开庭审理一起特大团伙贩毒案~~~
~~~涉案财物价值2951元;法院:构成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小区保安竟在小区内贩卖毒品
8名犯罪嫌疑人受审 涉案冰毒50公斤
男子四次在同一超市行窃 连避孕套口香糖都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