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慧慧,爸妈在找你,快回家

12岁少女8日放学后未归,家人多方寻找未果 市民若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3876965394或13807642369联系家属
彭慧慧(家属供图)
  本报讯 “我这几天骑着电动车找了好几个地方,但还是没找到女儿。”家住海口市琼山区的彭先生说,10月8日下午,女儿彭慧慧放学后未回家,至今已有3天。他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之后,有网友称看到彭慧慧跟着几名青年男女前往龙桥镇,他接到消息后前往龙桥镇寻找但一无所获。目前彭先生已向警方报案,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如发现彭慧慧的踪迹,请拨打电话13876965394或13807642369与家属联系。记者 畅凯

  彭先生说,他育有一子一女,女儿彭慧慧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平时比较听话,离家前并未与家人发生矛盾,不知道为何突然离家未归。彭先生介绍,彭慧慧今年12岁,身高1米56,头发中长,离家时身穿黑色长袖校服。

  彭先生称,10月8日中午,彭慧慧借同学手机打电话给他,称中午要出去玩耍,不回家吃饭了。但这一要求被彭先生拒绝了。“因为她身上没带多少钱,在外面吃饭我不放心。”彭先生说,在他的劝说下,当天中午彭慧慧回家吃饭,下午上学时还跟他打招呼,“爸爸我去上学了”。但下午放学后,他却迟迟未等到女儿回家。

  “平时放学她大概半个小时就能到家,8日下午放学后,我左等右等就是没等到孩子回家,连忙出门寻找,但没找到。”彭先生说,女儿离家未归至今已有3天,他多方寻找,但一无所获。

  找寻无果后,彭先生于10月9日下午前往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将相关信息发布在寻人平台上。除此之外,彭先生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彭先生说,有网友看到寻人启事后联系他,称曾看到过彭慧慧跟随几名青年男女前往龙桥镇。“我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龙桥镇寻找,但没找到。”彭先生表示,昨日下午,他在QQ上接到彭慧慧发来的消息,称12日会回家。但还不确定发消息的是否为彭慧慧本人。

  市民如若发现彭慧慧的踪迹,请拨打电话与家属联系。

  彭慧慧父亲电话:13807642369

  彭慧慧母亲电话:13876965394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12岁少女8日放学后未归,家人多方寻找未果 市民若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3876965394或13807642369联系家属
~~~琼海法院:虚假诉讼,罚款5000元
~~~琼海法院:婚生子由男方抚养,非婚生子由女方抚养
他借钱不还玩失踪,在五指山法院领取另一起官司传票时被拘~~~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彭慧慧,爸妈在找你,快回家
他伪造借条将别人告上法庭
出轨妻被“抓奸”后起诉离婚 他做亲子鉴定发现次子非亲生
妻子拿戒指作担保承诺还钱
海口琼山区人民检察院成立 我省首个涉外刑事检察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