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坛边上10个插座 2个电线外露

世贸茶业城物业:没通电,不用担心触电
损坏的插座
花坛边上的插座
  □实习生 符映雪 记者 刘柯娜 文/图 

  本报讯 “花坛边有一排低矮的插座,有些插座和电线都破损了,我担心孩子会不小心碰到触电。”昨日,海口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龙华区金贸西路世贸茶业城大门前的花坛边上设有一排插座,部分插座和电线有破损现象,其担心插座漏电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世贸茶业城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插座都没有通电,请市民放心。

  昨日,记者来到金贸西路走访发现,在世贸茶业城大门前,靠近人行道的花坛边上每隔一米左右就设有一个白色的插座,一共设了10个。插座上方有一条白色塑料管,塑料管内装着连接这些插座的电线,部分塑料管被埋在花坛土壤中。记者观察发现,花坛边垂落着2个已损坏的插座,且连接插座的蓝、红色电线外露。“这些插座设在这里很久了,也不知道是用来干吗的,现在电线外露,如果下雨,这些插座被水泡后会有电击伤人的危险了。”路过此处的一名女士说。

  随后,记者询问了世贸茶业城的保安。据保安介绍,这些插座是给电动车充电用的,但现在已经断电了。“这个区域原本是用来停放电动车,设置插座就是给电动车充电用的,但这些插座已经断电1年多了。”随后,该保安带记者前往世贸茶业城物业管理处。据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花坛边上的插座是2年前设置临时电动车停车场时安装的。“我们拉电线设置插座时,曾向相关部门报备过,但后来发现这个临时电动车停车场不符合商场的规划,所以只使用了3个月就撤掉临时电动车停车场,并对插座进行了断电处理。现在花坛边上的插座都没有通电,市民不用担心触电。”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他们还未确定是否恢复临时电动车停车场的使用,所以插座到现在还未彻底拆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居民反映:停水一整晚后,早上开水龙头流出白色臭水,放水一段时间后又恢复正常 水务公司:可能与水管老旧有关,已派人对居民家中水质进行抽样送检
~~~海口一市民:花1500元办卡理了几次发,现在想退款;经调解美发店同意退还1096元
~~~世贸茶业城物业:没通电,不用担心触电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家里水龙头流白色臭水,咋喝?
“我去退卡店家要扣20%的手续费”
花坛边上10个插座 2个电线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