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一男子因狗吠影响睡眠,交涉无果存怨恨

持刀捅向邻居致3死1伤

  10日,浙江宁波高新一小区内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据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宁波高新公安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当场抓获。他因邻居陈某家养的狗常吠影响睡眠,多次交涉未果,心存怨恨,双方均未向有关部门反映和报警。10日18时40分左右,他因狗吠再次上门与陈某家交涉。未果后返回自己家中,取刀进入陈某家中(门未关),捅向陈某及其丈夫、女儿、母亲,致陈某及其丈夫、女儿死亡。陈某母亲尚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调查。综合新京报、南方都市报报道

  小区住户:中年女子后背受伤跑出家门喊救命

  现场视频显示,夜间,一小区内停放着多辆警车和救护车,警灯闪烁。医护人员推着担架在现场进行救援,还有众多群众围在现场。

  高新区蓝庭花园一位住户告诉记者,10日19时许,小区里突然来了很多警车和救护车,后来得知是住在小区15单元楼的两户人家发生纠纷。“小区业主群里有人说是4个人被刀砍伤。”这名业主称其随后看到有受伤人员躺在担架上从旁边一栋居民楼里抬出来被送上救护车。

  另一位住户称,他住在蓝庭花园小区事发楼栋正对面的一栋楼,刚好可以看见对面窗户,事发时他曾从窗户中看到对面一位中年女子后背受伤跑出家门喊救命。

  10日晚间,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当日18时55分,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警称,高新区蓝庭花园邻里打架有人被砍。

  警方调查:男子因邻居家狗吠影响睡眠起争斗

  据警方调查,46岁的王某某因为邻居陈某家经常传出狗吠,影响睡眠,多次交涉未果,心存怨恨。

  10日18点40分左右,王某某再次因狗吠找到邻居陈某家,双方发生争斗,王某某随即返回自己家中取刀,进入大门未关的陈某家中,捅向女邻居陈某及其丈夫、女儿、母亲。

  接到邻居反映后,民警于19点05分赶到现场,将王某某控制。

  经查,王某某为宁波市江北区人,有固定职业,无犯罪和吸毒前科,归案后血液中未检出酒精成分。此前,双方均未向警方报案。

  最新进展:已致3死1伤,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事发后,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陈某和丈夫、女儿经抢救无效死亡,陈某母亲尚在医院接受治疗。

  公安机关表示,将在全力侦办案件的同时,连同属地党政部门,积极做好善后工作。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宁波一男子因狗吠影响睡眠,交涉无果存怨恨~~~
~~~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遛虎有益老虎健康,全程有其饲养员父亲陪同
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三运受贿案一审开庭~~~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持刀捅向邻居致3死1伤
女童遛小老虎
检方指控其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668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