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凉丝丝

海口球迷内心火辣辣

下个月在家门口,看国足备战亚洲杯热身赛与中超颁奖庆典
武磊
  据报道,中国男子足球队将于11月20日在海口与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一场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海口球迷将有机会在家门口看到国足的比赛。此外,为配合国足备战亚洲杯,今年的中超颁奖庆典初定在11月21日举行,地点也在海口。

  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开打,目前国足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亚洲杯备战准备。10月13日和16日,国足将先后迎来印度队和叙利亚队的两场热身赛。本次中印之战将是两国国家队21年来的首次交手,主教练里皮将派遣出目前中超射手榜榜首的武磊,作为本次比赛的领军人物,足以看出国足对亚洲杯开始前这几场热身赛的重视。

  按计划,国足将在11月12日,也就是中超联赛落幕后第二天重新集中,参加当月的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本年度最后2场国际A级赛事。在足协和福特宝公司的联系下,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已经基本确定为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比赛时间初定在11月16日和20日,而两场热身赛的举办地已初定在杭州和海口。

  为配合国足备战亚洲杯,今年的中超颁奖庆典初定在11月21日举行,地点也在海口。本次颁奖庆典安排在海口也是为了国脚们免受舟车劳顿之苦。亚洲杯前这几场热身赛,将对国足备战亚洲杯起到至关重要的效果,也是对国脚们本赛季中超历练成果的一次检验。

  而在中超颁奖典礼结束后,国脚们将获得一周的休整时间,随后将于12月1日重新集结,直至亚洲杯征程结束才告解散。本次亚洲杯首次扩军,从之前16支队伍增加到24支。由于国足在之前的中国杯两战皆负,失去种子队资格,以第二档球队被分在C组,他们将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争夺出线权。钟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天凉丝丝 ~~~下个月在家门口,看国足备战亚洲杯热身赛与中超颁奖庆典
风呼呼刮 ~~~世锦赛中国女排3:1俄罗斯,复赛四连胜获小组第二
博尔特即将首发~~~
C罗律师称媒体报道文件证据造假~~~
独行侠宣布丁彦雨航被裁~~~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海口球迷内心火辣辣
中国球迷内心热腾腾
力争成为职业球员
双方纯属自愿
将战发展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