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赐贵与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座谈

李军参加
  □记者 刘泽飞 

  本报讯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海口看望了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海南团代表,并举行座谈会。

  刘赐贵代表省四套班子对我省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妇女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动员亿万妇女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实践,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事业的崭新篇章,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大家是海南省400多万妇女、各行各业女性的优秀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刘赐贵指出,没有妇女事业的进步,就没有全社会的进步。希望各位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的重要意义,以出席这次大会为契机,学深吃透习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要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利,严格遵守纪律,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海南妇女的风采,为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作出积极贡献。要紧扣大会主题,结合海南实践,发出海南声音,大力宣传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宣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有关政策,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引导激励广大妇女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更好地开创特区改革开放巾帼建功新时代。

  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副省长苻彩香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生态环境部:将采取措施禁环保“一刀切”~~~
~~~李军参加
我省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刘赐贵会见周树春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福建高中会考~~~传统武术进校园之路如何越走越宽?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禁止“一律关停”等敷衍做法
刘赐贵与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座谈
向世界讲好海南改革开放的新故事
研究三亚崖州湾总体规划编制等工作
要考太极拳 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