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江东水岸小区规划路段何时完工?

城建公司:征地拆迁后开工
  □记者 沈丽焕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江东水岸小区和检察院中间的规划路长时间停工,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和村民出行的安全。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回应称,待美兰区政府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后,将立即组织施工。

  该网友称,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江东水岸大门入口和检察院中间的规划路开工一年多了,施工方多次修修停停,几百米的道路至今未完工,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和村民出行的安全。小区居民多次投诉,相关部门都以拆迁问题未解决、不能进行施工为由停工,如今已经停工快两个月了。

  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称,白驹大道江东水岸小区和检察院中间规划路是公司承建北师大海口附校配套道路(包括A、B、C三段)中的A段,建设长度900米,红线宽50米。美兰区政府至今只提供A段(连接白驹大道段)200米施工工作面,且200米红线范围内尚有省检察院第一分院围墙及A段中间仍有400米红线范围内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未完成。目前200米路段已完成排水工程及路基工程,现状道路路基不影响周边村民正常交通出行,且江东水岸小区现有大门连接白驹大道,不影响小区居民正常进出。因A段中间房屋拆迁工作未完成,导致道路排水无出口无法进行200米路面等后续工程施工,待美兰区政府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后,公司将立即组织施工,确保4个月内完成该项目的全部施工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刺鼻怪味袭小区,海口金牛岭公园附近多个小区遭殃》追踪(详见本报10月11日3版、10月9日2版等报道)~~~海口市龙华区安监局:危险化学品应储存在专用仓库、专用场地或专用储存室内,并由专人负责管理
~~~
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
~~~琼山区政府:预计年底开建,建设时间约两年
~~~城建公司:征地拆迁后开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普通仓库存放危险品 一公司被罚7万
违规转让安置房 一房地产公司被清出海口市场
各国佳丽 三亚角逐桂冠
海口红城湖棚改 安置房二期何时建?
海口江东水岸小区规划路段何时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