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陵水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监委移送第一案

原陵水英州镇规划所所长
受贿60余万元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陵水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原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规划所所长符某某受贿一案,这也是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移送的第一件职务犯罪案件。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纪委高度重视,县纪委监委组织了五十余名乡镇干部到庭审现场观摩。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庄著也带领包括五指山市纪委监委干部在内的十余名领导干部到庭观摩。

  被告人符某某于2013年至2018年期间,利用其先后担任陵水英州镇规划所工作人员、所长的职务便利,在办理报建手续的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梁某某等34人的61万余元。符某某于监委对其展开调查后主动供述其大部分犯罪事实。被告人符某某当庭表示对起诉书指控的34起犯罪事实无异议,自愿认罪。

  公诉人当庭分组出示了相关书证、物证、证人证言等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分别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公诉人对被告人符某某进行了深刻的法庭教育。

  被告人亦充分发表了最后陈述意见,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请求法庭对其从轻判处,并现身说法,警示旁听人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审判长在休庭前通过梳理被告人符某某犯罪行为的发展过程及其危害性,对被告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鼓励被告人积极退赃,服刑结束后以新的面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该案未当庭宣判,将择日进行宣判。

  记者 刘柯娜 通讯员 闵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下坎西路附近多栋自建房外墙上~~~
海口金龙城市广场小区业主:物业收取电费0.88元/度,比供电局高0.27元/度~~~
陵水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监委移送第一案~~~
~~~海口警方抓获1名公交车站扒窃嫌疑人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突然出现“神秘记号” 是小偷踩点?还是孩子涂鸦? 只有天知道
我们喜欢“不加价的电”
原陵水英州镇规划所所长 受贿60余万元
偷东西 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