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岁男童跟奶奶外出购物走失

所幸未发生意外,海口龙华消防队员发现后细心保护,随后报警帮其找到家人
  □通讯员 潘伟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20分许,一名约3岁的男童走失,独自一人在海口金贸中路15号龙华消防大队金融中队门口徘徊。经过消防队员多方努力,半个小时后终于帮男童找到家人。

  据了解,男童的家在海口龙华消防大队金融消防中队附近,平时由奶奶带,一般都是在家周围活动玩耍。昨日上午,奶奶带着男童外出购物,一个不留神,男童玩着玩着就走到消防中队附近迷了路。因为隔着围栏和绿化植物,站岗的消防队员并没有发现男童。

  不知道男童在消防中队围栏外玩了多久,直到一个路过的老奶奶发现了男童身边没有家人,才向消防中队站岗的消防队员反映。消防队员立即出门查看,同时向中队领导汇报。

  消防官兵发现男童后,第一时间将他保护起来,并安抚其情绪。男童没有哭闹,对周围的陌生人有警惕心理,不管消防队员问什么都没有应答。

  消防队员看男童没有应答,而且带着一辆玩具车,估计他家住在附近。随后,消防队员在男童身边默默地保护着,等待他的家人过来。

  等了20分钟,消防队员没有看到男童家人,就拨打110报警,希望警方帮忙共同寻找男童的家人。

  过了一会,一名中年女子边打电话边跑过来,说男童是她的侄子。男孩看到该女子后挣扎着要向她跑去,因为没有核实该女子的身份,消防队员阻止男童和该女子接触。

  就在此时,派出所民警到了现场。派出所民警在核实该女子的身份时,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老奶奶也赶到了现场。老奶奶第一眼看到孙子就哭着扑过去抱起他,男童也跟着哭了起来。

  经派出所民警核实,这三人皆为男童的家人(婶婶、叔叔、奶奶)。

  男童的家人在离去前不停地向消防队员道谢,感谢消防队员在男童走失的这段时间里对他进行保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所幸未发生意外,海口龙华消防队员发现后细心保护,随后报警帮其找到家人
~~~海口秀英街道办:会尽快将问题上报并进行维修预算,预计两周内修复
~~~市民担心会影响到五源河湿地公园;海口秀英区城管、国土等部门介入调查
“电的”一字排开、货车霸道停放、摊贩占道摆摊……~~~
~~~3种反映方式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3岁男童跟奶奶外出购物走失
小公园人行道地砖破损
有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
海口城南路交通“肠梗阻” 市民通行难
“生活小事不小” 征集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