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天候飞航SUV”广汽讴歌ALL NEW RDX上市

  ACURA  ALL NEW RDX是广汽讴歌国产化生产的第三款车型,11月6日正式上市,起步车型相比于进口车型便宜7万多元,

  现场发布的六款车型价格分别为:车型售价(万元)畅享版32.80,悦享版35.80,尊享版37.80,智享版SH-AWD38.80,钻享版SH-AWD43.50,钻享·魅版SH-AWD43.80.

  全新讴歌RDX用寻找自由、追求个性的理念打造了一句口号:异行者I’m different . 并请导演姜文作为新车形象代言人,在追求不一样的路上获得了更多的认同。

  全新讴歌RDX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行星齿轮变速器,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80Nm,动力性能和动力传输的顺畅性已经被众多试驾体验者所证实。在智享版、钻享版和钻享·魅版三款车型上还配备了讴歌最新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全新RDX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x1926x1668mm,轴距为2750mm,空间足够宽敞。

  全新讴歌RDX配置足够高端,其音响系统由曾8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殿堂级调音大师Elliot Scheiner着力打造的ELS STUDIO 3D高级音响系统。其他的配置诸如抬头显示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带影像的盲区监测系统都是容易给人好感的配置。

  另外碰撞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更是物有所值,保护生命就在一瞬间。

  对于关注RDX的人来说,国产化最大的实惠是显而易见的,除了价格的惊喜,全新打造的高配置、高标准的车型给了消费者出手的动力。(卢凯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布局电竞产业,打造泛娱乐,实现资本十余倍增长~~~
~~~国家邮政局喊话消费者:请包容快递员
5G成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热词~~~
股指高开低走,双双“四连跌”~~~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闹腾的公子哥”? 电竞领域创二代! 王思聪 5亿“玩”成63亿
预计“双11”包裹超18.7亿
中国将成全球最大5G市场
ST股逆市掀涨停潮
“全天候飞航SUV”广汽讴歌ALL NEW RDX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