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罗进球了
可惜……
尤文输了

C罗在昨晨的比赛中
  北京时间昨晨面对状态正佳的尤文图斯,曼联客场上演逆转和绝杀的好戏。最终,在这场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焦点战中,曼联2:1送给尤文图斯新赛季首败。赛后,狂傲的穆里尼奥挑衅尤文球迷,他斜着嘴、把手贴着耳边听着尤文主场球迷漫天的嘘声,仿佛回到了自己当年率领国米压制尤文的那个年代。

  C罗又有惊艳表现

  半个月前,双方欧冠小组赛的首回合较量,尤文在老特拉福德1比0战胜曼联。虽然比分差距不大,但尤文却完全控制了局面。此番回到主场,尤文更为自信,而且全场继续占据优势。

  与双方首回合交锋一样,C罗仍是焦点人物。33岁的他在比赛中打进一记世界波,惊艳全场。

  在赫迪拉和迪巴拉上下半场分别击中门框之后,C罗终于自己出脚了。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博努奇后场送出一记过顶直传,C罗高速插上,在皮球即将落地时直接用右脚凌空弹射。出击至小禁区边缘的曼联门将德赫亚,根本无法判定C罗的这脚射门将打向哪里,谈何扑救。只有在皮球急速从近角飞入网窝后,德赫亚才下意识地抬了抬手,然后就剩下扭头目视网中的进球了。

  这个进球也结束了C罗在欧冠赛场上454分钟、20次射门的进球荒。同时,这也是C罗在转会尤文图斯后收获的欧冠首球。此役,C罗全场8次射门打进1球,另外还有53次触球,贡献全队最高的3次关键传球。作为队内头号球星,C罗不但取得进球,而且还能给队友“喂饼”,只可惜,他的这些努力却并没有给斑马军团换来胜利。

  穆帅挑衅举动惹争议

  落后的曼联发起了反扑,第86分钟,马塔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第90分钟,曼联又是利用一次左路任意球的机会,阿什利扬传中,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尤文门将什琴斯尼伸臂将球挡出,没想到皮球却正好弹在回防的博努奇身上,经过反弹后又碰到尤文另一名球员桑德罗,形成乌龙球。

  曼联的这个进球颇有戏剧性。面对被绝杀的尴尬,C罗有些难以置信,这是他加盟尤文后在正式比赛中首次吃到败仗。

  此次在尤文主场绝杀对手,穆里尼奥或许是过于兴奋,赛后做出了争议举动,他将右手放到耳旁“倾听”对方的嘘声,这种具有挑衅意味的举动,就连还没退场的尤文球员也不干了,博努奇、迪巴拉和本坦库尔等纷纷上前欲与之理论,欧足联官员见状立刻赶过来“保护”穆里尼奥,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北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因凡蒂诺: 要踢“超级联赛”就别来世界杯
~~~李宗伟明年3月或参加全英公开赛 得知患癌时曾哭了一周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C罗进球了 可惜…… 尤文输了
穆里尼奥 另一挑衅举动 或将面临禁赛
放狠话
求复出
即便扩大到48支球队 也须28天内完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