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4国企招1723人

就是你!接招吧!
省国资委组织44家国企赴京揽才

海南省2018年“聚四方之才”招聘会明日在北京中关村举办
  □记者 刘兵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11月10日省政府在北京召开的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的有关工作,省国资委党委近日召开了全省国资系统的人才招聘紧急部署会。记者11月8日从省国资委获悉,该委组织了44家国企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需求人数达1723人。

  “过去几年,省属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和人才工作是分不开的。但是,随着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面对这样一个发展机遇,我们在人才方面还是感到严重不足,省属国企高管年龄偏大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人才为国企改革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将是国有企业下一步新生力量的重要补充。”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倪健在近日的部署会上指出。

  记者11月8日从省国资委获悉,该委组织了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省属和中央驻琼国企共44家,参加此次“聚四方之才”招聘会,招聘需求人数达1723人,岗位涵盖财务、工程技术、通信技术等。当日,省国资委已先行组织省属国有企业到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举行招聘宣传推介会。

  倪健在此前的部署会上强调,“在招聘工作过程中,要充分体现出对人才需求的渴望,体现出对人才需求的真诚,以及对人才需求的热情,要用真诚和热情去影响、去打动每一名应届毕业生,要让他们对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使他们愿意加入到国企的队伍中来。特别是要关注每个高校的海南同乡会,要巧妙地利用工作方法,把海南籍的学生充分发动起来,鼓励他们回乡创业。”

  倪健还要求,组织招聘的各国有企业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或是总经理一定要亲自抓,要有一名主管带队去北京负责本单位的招聘工作,并且要安排人事部门的同志组成一支精干的招聘小分队一同去现场招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面向全国招录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毕业生及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录公务员300名
~~~占全省招聘岗位数量六成
44国企招1723人~~~海南省2018年“聚四方之才”招聘会明日在北京中关村举办
美兰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先进典型系列报道~~~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11月19日-25日网上报名
海口拟招4592人
就是你!接招吧! 省国资委组织44家国企赴京揽才
海口灵山镇桥东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滋华: 农民需求挂心头 关怀行动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