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为避让掉头车辆冲上人行道

一老人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

定安交警正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11月24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定安县见龙大道267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2路公交车为避让一辆掉头车辆而驶上人行道,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被卷入车底,虽经多部门联合救援,但老人仍是不幸当场身亡。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事故现场附近一家小卖店的老板阿文介绍,事发时,他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然后从店里出来,看到一辆公交车驶上人行道,路边的树木等被撞倒在地上。阿文和其他人见状,赶紧跑上前试图救援,有人拨打了120。

  阿文说,他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自行车被压在公交车底下,一名老人被卷入车底,好像伤情特别严重,公交车上的乘客惊魂未定。一名目击者称,行驶中的公交车突然冲向路边人行道,将骑自行车的老人卷入车底。

  阿文说,事故发生后,吊车到现场将公交车吊起来,被压在车底的老人伤势严重,惨不忍睹。

  昨日上午,记者观看了事发时路边的监控录像。其中一段正面的监控录像显示,一辆掉头的车辆掉头后,正常行驶的公交车突然偏向右,然后冲上路边人行道,此时一名老人恰好骑着自行车在公交车右侧,老人连人带车被卷入公交车底。“当时那辆公交车可能车速有点快,要不然可以停下来。”一名目击者说。

  记者发现,发生事故的地点允许车辆掉头。记者采访时,不时有车辆在该处掉头。

  昨日上午,记者采访了定安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还没有结果。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死者系一名退休老人,平时有喝茶的习惯。“他住在附近的村子里,经常会约几个老同事一起喝茶,出事那天他正准备去喝茶。他儿子住在离事发地点不远处,平时卖夜宵,一家人日子过得不错。”当地一名居民说。

  “如果两辆车都各让一步,或许这起交通事故就不会发生。”阿文说。昨日上午,记者在定安县采访发现,2路公交车正在正常营运,起止站分别为沿江公园、仙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父亲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0元、记12分;儿子作伪证被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海口龙华消防队员将火扑灭
公交车为避让掉头车辆冲上人行道~~~定安交警正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海口12345已将办件转给城管□记者 金浩田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关注·欢乐节
   第A07版:关注·欢乐节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父亲驾车连撞5车逃离现场 儿子顶包被交警识破
水泥罐车高速路上着火
一老人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
“建筑垃圾侵占人行道”
龙华区大同街道办事处帮扶吸毒人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