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是内衣大盗?

妻子内衣频丢失,丈夫装监控拍下猥琐男贼影;海口警方介入调查
监控拍下男子偷内衣
  本报讯 最近,租住在海口美兰区中贤村的王先生遇到了烦心事,从今年5月开始,妻子的内衣就莫名丢失,到现在妻子光买内衣就花了2000多元。为搞清楚咋回事,王先生就在晾衣服的地方安装了监控。11月30日早上,监控拍到一男子偷走了王先生妻子的几条内衣,随后王先生向警方报案。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已受理。记者 畅凯 文/图

  妻子内衣频频丢失,他决定装监控

  今年5月份,王先生与妻子在海口美兰区中贤村租了一间民宅,因为生意需要,王先生特意选了一楼的房间。但没过多久,妻子的内衣就开始莫名丢失,刚开始王先生和妻子没怎么注意,以为是邻居收错了。但随后妻子的内衣隔三差五就消失,让他有了警惕。王先生说,当时他还特意问了邻居,据邻居反映,她自己的内衣也被偷过。就在这个月,因为内衣频频丢失,这名邻居已经搬走了。王先生说,从5月到现在,妻子光买内衣就花了2000多元,为了搞清楚事情真相,他决定在晾衣服的地方安装监控。

  “内衣大盗”在监控下现了原形

  在房东的配合下,王先生在妻子晾晒衣服的附近安装了监控,探头正对着晾衣服的地方。王先生说,无论从哪个角度,只要有人偷内衣,就能拍下来。果不其然,当妻子内衣再次丢失,监控拍下了事情的全过程。监控显示,11月30日早上6时30分许,一名体形消瘦的男子来到王先生租住的房子附近,可能是看到了监控探头,男子便用衣服蒙住脑袋,快速走到晾衣绳下面,不到一分钟,男子的手里就多了几件女性内衣,随后快速离开。王先生说,这几件内衣正是妻子晾在外面的。

  从这名男子偷走内衣的手法,王先生推测他有可能是名惯偷,而且对现场比较熟悉。为了抓住这名“内衣大盗”,王先生向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已按照涉嫌盗窃案件受理此案,并展开进一步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妻子内衣频丢失,丈夫装监控拍下猥琐男贼影;海口警方介入调查
~~~三人利用职务之便合伙冒领客户巨款,其中一人逃匿十余年投案获缓刑
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故意伤害、强迫交易……~~~琼海警方发布通告征集王绍鼎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东方一榨油厂生产不合格花生油~~~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老爸茶
   第A14版:体育
谁是内衣大盗?
176万存款消失?
“阿浪鼎”团伙栽了
罚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