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市场监管局公布339批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披露11批次不合格样品

红城湖家乐福及旺豪阳光上榜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昨日发布关于339批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的通告,披露11批次不合格样品。其中旺豪阳光超市所售的昌腾丁香鱼,镉项目不合格;家乐福红城湖店所售的黄鱼,甲硝唑项目不合格。

  省市场监管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当地食药监部门已经采取措施依法予以查处、并责令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防控风险;责令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查清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并向相关部门报告;责令食用农产品销售者对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防控风险。

  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水产制品、食用农产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蛋制品、豆制品、蔬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食糖、速冻食品、糖果制品、糕点、肉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共16类产品339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28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如果在市场上发现有害食品,请拨打12331或12345投诉举报,如经查实,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被披露的11批次不合格样品

  (一)洋浦巴蜀秦川饭店销售的油条,检验项目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儋州分所。

  (二)临高临城品质早餐店销售的油条,检验项目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儋州分所。

  (三)琼中百家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炭烧鱿鱼,检验项目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四)五指山佳好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东康拜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顺宝铁板鱿鱼条(净含量:82g/袋),检验项目N-二甲基亚硝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五)海南旺豪阳光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昌腾丁香鱼,检验项目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六)临高临城罗吉二水产品摊销售的鱿鱼干,检验项目N-二甲基亚硝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七)琼海嘉积海国商行销售的鱿鱼干,检验项目N-二甲基亚硝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八)昌江石碌林喜妍干鱼摊销售的鱿鱼干,检验项目N-二甲基亚硝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九)海南定安天安实业有限公司海口凤翔东路店销售的罗非鱼,检验项目磺胺类(总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十)海口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红城湖店销售的黄鱼,检验项目甲硝唑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十一)保亭保城王玉雄淡水鱼摊销售的黄骨鱼,检验项目孔雀石绿和氧氟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省市场监管局公布339批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披露11批次不合格样品~~~
文昌清澜博仁新安康药店经营无合格证医疗器械~~~
“教练收钱后失踪了”~~~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
男子虚开发票2200余万元~~~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视界
   第A03版: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1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中国·财经
   第A14版:中国
   第A15版:网事
   第A16版:国际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红城湖家乐福及旺豪阳光上榜
被罚款2万元
海口运管部门:学车要到正规驾校报名
使用过期医疗器械被罚3万元
浙江创业女性商业影响力峰会海口举行
欲逃来琼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