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海航线2月3日起停航

2月7日从海口复航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海口海安航线和北海航线计划共投入53艘客滚船保障春节期间港口运输工作。记者 沈丽焕

  据了解,2018年春运期间,新海港、秀英港两港区进出口航次2891个,进出口旅客292万人次,同比增长9%;进出口车辆64万辆次,同比增长16%。依据往年气象情况分析,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天气晴好,偶有间歇大雾以及强风影响,会造成某时间段的停航。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将通过完善预约过海模式,优化港口生产组织方式,调整新海港、秀英港两港的作业量等方式保障春节期间港口运输工作。

  海安和北海航线共53艘客滚船保障运力。其中,海安航线投入49艘客滚船,客位1.34万座,车位612个,将在大轮班的原则下,定点和滚动发班,高峰期全部调整为滚动班紧急疏运;北海航线投入4艘客滚船,共30车位,1156个客位,海口至北海每天19时开航,北海至海口每天18时开航,2月3日(农历十二月廿九)在海口停航,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从海口复航,春节期间停航4天。

  此外,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还完善了海口-海安航线放空机制,建立放空补偿办法;与海口市交通、交警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管控高峰期间到港车辆,启动港口作业区堆场、新海港外空地及市内各大停车场作为应急临时停车场;应急通讯保障车入驻港口,加强网络信号,建立应急抢修队伍,确保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正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今日还是雨姑娘和雾公子的“热恋期”~~~
~~~详见9版
19003期~~~详见11-13版
~~~2月7日从海口复航
“超级红月亮”21日亮相天宇~~~
三亚鹿回头广场 室外停车场收费标准出炉~~~
~~~
~~~
我省开展政府工作 “问效于民”调查测评~~~
~~~
我国已进入冬春季流感流行季节~~~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太阳公公到底 何时“棒打鸳鸯”?
天天钱进
天天开彩
北海航线2月3日起停航
哇!大圆月亮高高挂
第一个小时4元
生活气象站
声 明
扫码答题有红包
公 告
专家:不要带病上学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