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来横祸

他路上走着走着被车撞重伤

事发海口白驹大道红东家具厂门前,肇事电动车驾驶员逃逸,交警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
电动车驾驶员逃离现场(视频截图)
  本报讯 1月7日早上,海口白驹大道林昌村红东家具厂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电动车从后方撞上一名行人,导致行人受伤倒地。事故发生后,电动车驾驶员骑车逃离现场。警方敦促肇事者尽快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有知情者请尽快与警方联系。记者 张野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日上午7时9分许,一名男子在白驹大道林昌村红东家具厂门前路段行走,此时后方驶来一辆电动车。该车速度很快,一下子撞上男子,电动车驾驶员和男子同时倒地。稍后,电动车驾驶员坐起来查看了自己的伤势。这时,红东家具厂内一名小女孩打开大门,目睹了事故发生后的一幕,但小女孩并未上前查看,而是转身回到厂里。电动车驾驶员立马扶起电动车驶离现场。其间被撞男子一直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据了解,转身离开的小女孩是该厂负责人11岁的女儿,看到车祸现场后,小女孩转身返回厂里叫大人前来处理。随后该厂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获悉,被撞男子是红东家具厂的工人。事发当时,该男子结束晨练欲返回工厂,但当他走到工厂大门口处时被一辆无牌电动车从后方撞倒。目前,该男子正在海医附属医院抢救,8日早晨刚完成开颅手术。警方根据视频监控发布寻人公告,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如有知情者,可拨打电话联系办案警官:31366846、66796624。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飞来横祸~~~事发海口白驹大道红东家具厂门前,肇事电动车驾驶员逃逸,交警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
~~~水务部门:预计今年可完成治理工作
飞来横祸~~~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犯交通肇事罪获刑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广告
   第A06版:新闻追踪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老爸茶
   第A14版:体育
他路上走着走着被车撞重伤
海口金盘沟水体黑臭 周边居民不敢开窗
环卫工路面作业被货车撞倒
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