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房没装燃气 住进去咋做饭?”

海口农垦机械厂宿舍小区业主打12345热线求助,民生燃气公司接件后已为80户业主解忧
民生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安装燃气管道
  本报讯 近日,海口龙华区农垦机械厂宿舍小区业主们喜忧参半,喜的是小区刚建成,大家有新房可以住了,忧的是眼看就要过年,新房迟迟没能通燃气。关键时刻,业主们想到向12345热线反映问题。记者 苏钟 文/图

  农垦机械厂宿舍小区业主符先生介绍,他家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了,但家里没装燃气管道,之前一家人都在为住进去后做饭不方便发愁。符先生说,之前整个小区300多户业主家都没装燃气管道,部分业主此前多次向机械厂领导和小区物业反映该问题,但得到的答复都是让业主们自行处理。业主们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2345求助。

  记者了解到,12345热线工作人员接报后,立即联系到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督促该公司跟进办件。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民生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业主家安装管道,安装完成后当天就可以开通燃气。

  燃气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收到12345办件后立即到该小区跟进处理。在农垦机械厂还未交付前期相关费用的情况下,考虑到业主实际需求,燃气公司提前为该小区部分业主家安装了燃气管道。截至目前已为该小区80户业主解决燃气问题,小区其他业主如需要安装,可以直接联系该公司上门服务。

  “非常感谢12345快速处理我们的问题,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也很尽责,现在终于可以用上燃气了。”昨日,该小区业主唐先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吸毒时不忘给男友介绍“生意” 两人购买冰毒约12斤,海洛因350克~~~
~~~海口农垦机械厂宿舍小区业主打12345热线求助,民生燃气公司接件后已为80户业主解忧
~~~事发海口南北水果市场路段,2名伤者无大碍,交警介入调查
~~~园林部门回应:将尽快组织工人修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环球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赛场
“毒鸳鸯”先后栽了
“新房没装燃气 住进去咋做饭?”
轿车撞倒人后不停直接开走了
海口滨涯路青年路行道树 枝叶繁茂无人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