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轿车撞倒人后不停直接开走了

事发海口南北水果市场路段,2名伤者无大碍,交警介入调查
  □记者 张野 

  本报讯 昨日下午5时许,海口南北水果市场路段发生一起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事发后,该肇事车辆在现场附近一酒店停车场内被找到。目前,自称肇事司机的男子正在接受调查,2名伤者被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据处理事故的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民警介绍,当天下午5时40分,南北水果市场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破损的电动车被撞倒在路边,电动车驾驶员和一名行人在事故中受伤。

  据电动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准备过马路,一辆轿车将他和一名行人撞倒。“撞人后司机都没有下车看,直接就把车开走了。”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

  随后,群众拨打110和120,两名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事发后,指挥中心再次接警,称有群众发现肇事车辆停在附近一酒店停车场内。

  民警马上赶到该停车场,确认其中一辆车就是肇事车辆。现场一名男子自称是肇事司机,随后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吸毒时不忘给男友介绍“生意” 两人购买冰毒约12斤,海洛因350克~~~
~~~海口农垦机械厂宿舍小区业主打12345热线求助,民生燃气公司接件后已为80户业主解忧
~~~事发海口南北水果市场路段,2名伤者无大碍,交警介入调查
~~~园林部门回应:将尽快组织工人修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环球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赛场
“毒鸳鸯”先后栽了
“新房没装燃气 住进去咋做饭?”
轿车撞倒人后不停直接开走了
海口滨涯路青年路行道树 枝叶繁茂无人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