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沙元门中心学校五年级女生遭殴打案告破

打人者为同校4名男生及2名女生

涉事学生均为12岁,警方责令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
  □通讯员 吴峰 崔立娜 刘颖 记者 韩建东

  本报讯 1月9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元门乡中心学校一名五年级女学生小花(化名)被殴打受伤,1月10日,元门派出所接到该案当事人家长的报警称:“我女儿在元门乡中心学校被人殴打,身上有伤。”昨日,记者从白沙公安局获悉,经警方调查打人者是4名在校男生、两名女生,均为12岁。因他们未满14岁,不予处罚。

  事发后,白沙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处理。

  1月13日,元门乡派出所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确认了6名参与殴打的人员均为在校学生,其中4名男孩、2名女孩,均为12岁,并不是小花之前指认的两名同学。

  白沙警方介绍,上述6名学生在逃课回到学生宿舍时,遇见小花后与其发生摩擦,因此小花被6人殴打受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二条、第八条之规定,涉事的6名学生因年龄未满14周岁,不予处罚,白沙公安局民警已责令涉事学生的监护人严加管教,并进行严厉的教育。元门乡派出所还将联合县司法局、综治办等单位督促6名涉事学生家长对被殴打女学生进行补偿及道歉,给学生及家长一个满意的交代。

  1月15日,记者再次来到小花家中走访,得知目前已有两名涉事学生家长到小花家里看望小花。小花的父母对白沙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事件的态度、迅速侦破案件以及最终的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下一步,白沙公安局将深入到校园,继续开展反校园暴力的相关宣传工作,给在校的学生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白沙检察院也将于近期到元门中心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系同班同学;家长寻找3天毫无消息,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其间未受到不法侵害
~~~万宁一男子被罚5000元记12分拘留15日
白沙元门中心学校五年级女生遭殴打案告破~~~涉事学生均为12岁,警方责令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
为1元车费与“摩的”司机发生争执~~~
~~~被海口南港派出所民警抓获
~~~海口万国大都会商场管理方:将免去两家商铺从开始搭脚手架至施工结束期间的租金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广告
三亚两名男童离家出走
文昌14岁女孩出走18小时被找到
驾驶套牌车被查获
打人者为同校4名男生及2名女生
网逃男被铁警抓获
男子谎称有房卖骗了3万元定金
商场立面改造商户生意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