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产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雪糕

海口美乐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 被罚款7.5万元

  □记者 韩建东

  本报讯 1月2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海口美乐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大奶咖(雪糕)且未按规定对生产的食品进行检验,被罚款7.5万元。

  据了解,2018年12月27日,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到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三亚分所出具的检验报告。该检验报告显示,乐东抱由诗森冰激凌批发店销售的大奶咖(雪糕)(生产企业:海口美乐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批次:2018-03-10),经抽样检测,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冷冻饮品和制作料》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2018年12月28日,该局执法人员向海口美乐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送达“生产经营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大奶咖(雪糕)”的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发现生产车间内有霉斑、鼠迹,包装机内部已生锈,有污渍;检验室内窗户已碎,布满灰尘,地面多处长有青苔,用于微生物实验的无菌操作台、部分试剂无法满足微生物实验要求,检验室没有恒温水浴箱等微生物检验关键设施设备,未按规定对生产的食品进行检验。

  该公司于2018年3月10日生产2000支被抽检批次大奶咖(雪糕),销售价格为0.4元/支,货值金额800元,成本价0.26元/支,违法所得280元。

  2019年1月28日,海口市食药监局给予海口美乐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警告、没收违法所得280元、罚款75000元的行政处罚。据了解,这是该公司第三次被食药监部门处罚。

  2018年7月31日,海口美乐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的老冰棍,被海口市食药监局没收违法所得120元,并处50000元罚款。2015年7月15日,海口美乐雪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冰淇淋案,被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罚款99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生产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雪糕~~~
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原料生产大米~~~
~~~事发海口新坡镇,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一“网逃”次日凌晨睡梦中被陵水铁警抓捕归案
假冒领导以帮找工为由~~~
~~~女子获刑15年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聚焦2019海南两会
   第A02版:聚焦2019海南两会
   第A03版:聚焦2019海南两会
   第A05版:春运2019
   第A06版:春节脚步近了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中国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体育
海口美乐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 被罚款7.5万元
海南天赐粮食贸易有限公司被罚款1万元
村民瓦房夜间起火 屋顶烧塌
叫嚣“警察抓不到我”
女子诈骗16万元
虚构身份诈骗234万元